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可复制的操作才叫方法,永安药业就是!5月11日

今天永安药业放量回升,收盘顽强站上60日均线,这表示调整完毕止跌回升了吗?不知道。不过正常分析看,10日均线还未走平,而且可能会在本周末才走平,这意味着对股价上涨会有一定的牵制作用,所以回升后回调不再创新低,那时再确认回升更可靠。当然,主力会不会直接拉升,很难判断,也没必要判断,我们按照股价的实际走势应对操作即可。具体计划如下:

1. 今天股价的走势满足昨日计划中的第三点,即放量且上涨明显,所以用两成仓位在盘中做了低吸。由于收盘比较强势,所以这两成仓位没有卖出,收盘保持了六成仓位。明天如果股价冲高,可视情况卖出这两成仓位;或者股价强势就不卖出,等后天再根据实际走势操作。

2. 如果明天不冲高,直接低开低走,尤其是迅速打低,则不必要减仓。一方面是因为还有四成仓位在外面,仍保持主动权;另一方面是股价止跌回升的迹象比较明显,回落大概率是为了确认前两天的低点,所以可以再观察一到两天。当然,如果大阴线杀跌,那也是要减仓的,可减仓到三成或这两成仓位,因为在60日均线附近如果再大阴线杀跌,至少表明企稳回升还需要一段时间,我可以利用减掉的仓位找机会低吸,这样既保持了主动,也可以获得额外利润。

3. 如果明天继续收小阴线或者小阳线,可以不操作,因为有六成仓位,不必加仓;同时因为60日均线附近的停留,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所以可等待一天观察。

股票并不需要每天操作,尤其在上涨的时候,忍住你的好动的手,就能产生一想不到的利润;同时,关键节点处的小单操作又能保护你的利润,可谓进可攻退可守。这里需要强调一点:所谓的操作方法,就是可复制的交易系统,也就是说你在永安药业上可以这么做,换只股票同样可以这么做。否则就不叫操作方法了。如果有人觉得我的文章换只股票名称同样适用的话,那谢谢你,这是对我最高的褒奖,也是我的目的所在,这说明我的操作体系确实比较完善了。我相信,在这近一年的时间,我公开跟踪的三只股票,操作方法是一致的,这一点只要你连续跟踪了我的文章,你应该能看出来。能复制,是评判你的操作能不能成为方法的唯一标准。大家可以用这个标准审视一下你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