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再次公告利好,上涨随时到来!5月12日

今天永安药业的走势符合昨日操作计划中的第二点,所以保留六成仓位,没有操作,继续再观察一天再做决定。明天操作可做如下计划:

1. 如果明天继续弱势,不仅跌破今日的低点,而且有继续创新低的迹象,那么可以减仓到三成仓位,或者两成仓位。不必过多纠结,减掉的仓位会以更低的价格再买回来。当然,这里要注意,不要被盘中波动所迷惑,尽量在走势明确后再操作,一般是在收盘前进行操作,或者弱势明显,则在盘中冲高时先小单减仓,等收盘明确后再按照计划行事。

2. 如果明天继续瘦小阴小阳线,则可继续不操作,因为股价走势时间换空间的可能性比较大。10日均线在本周将大概率走平,MACD指标也将在反复后绿柱继续变短,这都是空方力量减弱的标志,虽然还不能确定多方开始反扑,但空方减弱本身就有利于多方,所以保留仓位继续观察是不错选择。

3. 如果明天有明显上涨迹象,可根据股价强势的力度做如下安排:一是强势上涨力度很大,则再使用两成仓位在盘中做T+0操作,注意,有利润一定要卖出,如果没把握就不操作;二是强势力度不大,则不操作,继续保留六成仓位即可。

永安药业有与现在的股价位置不高,所以调整到60日均线附近后极易出现A节点处的取款密码三,这个信号是股价进入上涨阶段的信号,由于永安药业前面已经出现过两次A节点取款密码三的信号,所以当再次出现这种信号时,股价由上涨启动阶段进入加速上涨阶段的可能性非常大,理应好好跟踪把握。前段时间我曾多次写文章,从战略上分析股价有可能进入加速上涨阶段,也是因为股价已经连续两次出现A节点取款密码三,具备了进入加速阶段的第一条件,但可惜的是按照双波理论和比邻原则,股价调整的幅度和时间都超出进入加速上涨的条件要求,所以股价仍在上涨初始阶段运行。如果接下来,股价能够在60日均线附近第三次出现A节点取款密码三,那么股价进入加速上涨的可能性将更大,我们可以拭目以待。当然,还是那句话,这是分析,最终主力怎么运行我们无从得知,所以操作时还是要按照股价实际走势做决定的,这就是每天制定操作计划的原因。

尽管如此,不能妨碍我们对永安药业的未来预期作出分析和判断,这可以为我们提前做好准备提供依据。今天永安药业再次公告发明专利,前几天刚公布过在国外的一则发明专利,可以说永安药业的利好最近真的很多。利好这么多股价却不涨,难道这是假利好吗?或者是有些人所说的在借利好出货?呵呵呵。利好是真理好,因为这没法造假。发明专利如果造假需要国家相关单位为永安药业背锅,这不值得。而发明专利无论如何对公司未来的发展都会产生实质性利好影响,即便如公告所说不会对公司经营立刻产生重大影响。所以,时间在永安药业这一边,而不断累积的利好毕竟对永安药业的经营产生质的改变,而这种质变也必然会通过股价的上涨体现出来。至于会不会有主力借利好出货,有这种想法的人是不是真把主力当二哈了?你都知道是利好,还想让主力在利好的情况下出货,关键是在主力不赚钱甚至还要亏损的情况下出货,这玩笑是不是大了点。这里不是高位,不存在借利好出货的可能,切记!

最后,还是要警示,无论如何分析,操作时要按照股价实际走势操作,这就是制定计划的初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