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恐吓式压盘意味着调整接近尾声!5月13日

今天永安药业的走势,按照操作计划是应该减仓的,但是今天我没操作,主要是因为今天的走势恐吓意味实在太明显,而且我的仓位只有六成,还有四成在外面,回旋余地很大。同时,按照昨天操作计划的第一点,今天永安药业却是保持弱势,也跌破了昨日股价的低点,但是并不满足创新低的明显迹象,所以综合考虑再观察一天,没有操作。综合分析来看,股价看起来凶险,但却是离止跌回升不远了,如果此为盲目卖出,很可能卖在起涨点上,这是很多股民反复遇到的情况,似乎主力就盯着你那几百股呢,你不卖出主力就不涨。对于我来讲,我仓位控制得还算合理,所以我可以忍受主力的恐吓,哪怕再跌倒10元以下停留两天也没事。我以前的文章分析过,这是可能的,因为这样可以让公司完成回购啊,何乐而不为呢,而对主力来说,不影响她们的最终收益。

今天主力做盘的迹象太明显,这也是我决定不操作的原因之一。一般来说,利好公告这么明显,大盘也低开高走,医药板块也是领涨的,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股价即便不大涨,收个小阳线也是表明态度啊,但净硬生生的高开低走,开盘价就是全天最高价,这种人为的举动实在打击参与者信心,这不是主力行为是不可能做到的。退一万步讲,如果此股没有主力,在今天几乎外围市场配合的情况下,单凭散户都能上涨2%以上,所以我说,主力的做盘恐吓意味太明显了。既然如此,我的仓位也还保持的不错,那我就索性继续等待,因为主力的这种动作至少暴露了他的部分意图,股价很可能离止跌不远了。

明天计划如下: 1. 如果明天继续下跌,甚至跌破10元,不操作。不买进也不卖出!

2. 如果明天收小阴线或者小阳线,不操作。 3. 如果明天出现明显上涨,可利用两成仓位伺机做短差,可进行T+0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