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稳定盈利是我们股市操作的初心,你丢了吗?5月28日

有的放矢,而不是先放箭再画靶!操作股票的最终目的是盈利,而且还要稳定,为此我们学习,实践,寻找各种方法,探讨五花八门的理论。但在此过程中,路走的远了却忘记了为何而来,为何在苦苦追寻,又在追寻什么!最终,有的人为了研究而研究,把学习变成了学术,把初心改了又改,净资产不断缩水却视而不见,疼并快乐着!

分析、实践的所有目的是为了盈利,别无其他,所以,只要你能盈利就别崇拜那些看不懂的理论者滔滔不绝,不是你越看不懂,学不会的就越优秀,股市中越神秘的可真的不是越能赚钱,切记。那些认为真正赚钱的人都是闷声不响,低调做人,这种看法确实幼稚了,因为他们见识太窄。我不否认赚钱的人有低调行事的,但这是因为他性格本如此,而不是因为他把赚钱的方法隐藏起来。我所见到的赚钱的人没一个隐藏自己方法的,没必要!方法越成熟越敢拿出来示人。

好了,不说这些道理了,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说了也不愿意懂。

但是,不管有没人愿意懂,做股票的初心是稳定盈利,这一点千万别丢了。我在文章中介绍了好多关于操作的知识,其根本目的就是把风险降低,再降低,把稳定收益的初心靠得越来越近。建立自己的操作体系,是否成功的考察标准就是你的初心实现了没有,不要出现学的东西越来越多,自己的账户资产却越来越少,那真的就本末倒置了。

我写的《股市提款机》是一个完整的操作体系,是由业余转向职业的门槛,在此基础上,随着资金的增大,对买卖点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对操作的理论支撑会越来越在意,因为没有能够说服自己的理论,操作起来就像空中楼阁,感觉随时会倒塌,这就是我最近写的两篇文章,对《股市提款机》中操作思想的深化解读。

无论什么样的理论,其目的还是为了稳定获利,只要实现了这个目的,什么样的操作方法都是好的,不必找那些非要看不懂得才觉得可靠,这绝对是误解。我有个朋友,他操作的核心就是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但收益仍旧十分稳定,它的操作方式就是把其中所有可能出现的失误,通过其他方式解决,但交易的核心就是这两条均线。大道至简了,目的达到了,殊途同归了,你能说人家做的不好吗,你能说人家什么都不懂吗?结果导向,股市中对此体现得淋漓尽致!

永安药业今天突破10日均线,这是该均线走平后的第一次突破,按照《股市提款机》所述,如果你今天第一次发现该股,可以先行买进基础仓位,因为多方开始占优了。接下来在股价回调不破10日均线的情况下可动用滚动资金加仓,并进行滚动操作,直到股价站上60日均线才动用全部资金操作,这样可以降低操作风险,同时也能保持稳定盈利。

如果我们再深入探讨,对股价走势进行分解,那么操作起来会更主动。还拿永安药业分析:

1.永安药业在底部整理了五天,这是下跌后的整理。股价下跌后整理,那么对于操作来讲,买进后不亏损的概率是67%,所以这是我们选择操作的唯一时机,所不同的是我们关注的周期。

2. 永安药业下跌后出现整理,那么后市仍可能出线三种走势,继续整理、继续沿着原来方向下跌、转折变为上涨。标志就是股价有没有突破区间整理的上下界线。今天,股价突破整理向上的界限,则出现转折,但会不会再进入整理区间,从而出现骗线?则标志就是回调时不跌破这五天整理的上限,所以那时便出现一个精确买点。

3. 如果明天股价再次回到区间整理中,则转折失败;即便是盘中回落到区间整理,也能说明转折的力度不强,操作时也要注意仓位和卖出的把握。

4. 如果股价向上转折成功,便向上一个整理区间进发,即10.20元附近。突破此区间,便会向着再上一个区间10.40元附近进发。如果无法突破10.20元区间的高点,即10.43元,那么股价有重回前五天整理区间的可能,但是如果不跌破前几天整理区间的高点9.95元,那么后面将继续上涨,那么这个买卖点就很好把握了。

5. 如果股价向上突破10.80元,并回调不跌破那个区间,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12元所在的区间了,如果无法突破10.80元,则该减仓的要减仓了,至少在30分钟级别上回出现明显回落,可以做短差的。

以上就属于精细化操作,很多人由于熟练程度或者资金原因,不一定那么精准的把握,所以只把握里面较大的转折点,比如这次如果上涨,可先看到10.80元附近,如果无法突破就减仓,等待回落时再接回来。但是,这至少需要两天的冲击才能确定,或者通过对下一个级别的观察来确定,不能靠感觉。当然,如果股价再次回落的整理区间,那就继续等待,因为下跌中的整理必将最后孕育转折的,所以这是形成买点的区间,多点耐心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