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带动才是反弹,单成交量限制了想象

今天市场迎来一波期待已久的量价齐升行情,虽然反弹行情在之前也有出现过,但与本轮反弹比起来差距还是比较大。首先本轮反弹最大的特点就是成交量大幅放大,这也是多次反弹以来最缺乏的一点,本轮反弹是带量反弹,其反弹结构相对扎实,有利好支撑后市场持续走强。第二就是涨幅比较大,今天涨幅创了近两年来的单日最大涨幅。故本次量价齐涨的走势,有望开启反转行情。

继高铁和地铁之后,市域铁路正在成为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新方向,一些大城市已开始了市域铁路的规划和建设热潮。以成都为例,10月14日起,新建成都至蒲江铁路启动联调联试工作,这条线路计划于年内开通运营,这是成都的第二条市域铁路。市域铁路又称通勤铁路、市郊铁路,指的是大都市市域范围内的客运铁路交通系统,专门服务于大城市跨区、城区与郊区,中心城市与卫星城、重点城镇间,服务范围一般在50公里至100公里之内。

我们A股市场向来是一个政策市场,不是纯技术可以判定的。本轮行情却恰好是由于政策措施带动起来的,在上周五就是有一行两会领导出现喊话,而周末刘鹤副总理要求落实在上周五承诺的措施,同时也有更多的高层呼吁经济市场的稳定发展。所以周一股民信心大振,而主力资金更是以券商为首拉动做多热情。综合而言,短线无论是在消息面还是技术面上,市场一致看多。故在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纳一个超跌优质潜力板块个股,把握短线的反弹机会。已经提前布局的投资者也可借机适当加大仓位,收获得短期高额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