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途霸业:12.21原油依托52.80台阶上升

原油周二延续上升。亚盘回踩52.80守稳反攻,欧盘破高,美盘延续欧盘的多头。刷新53.75高点后短暂承压回落。整体而言。油价表现慢性上升。每天1美元左右的收高。昨日尾盘二次回踩53.10修正再止跌回稳。守住52.80起涨点结构看多。



日图小阳运行在10日线之上,K线整理看多配合均线系统的支撑。短线在酝酿突破前高。目前周线和月线中期看多蓄势。日图反复回踩酝酿上升。昨日破高后回踩不破低。今日将继续依托52.80做分界点逢低做多。



短线图:4小时台阶小幅上升,空间相对偏小。探高伴随回落修正。边上升边修正。稳固支撑同时进行蓄势。目前布林道运行在中上轨偏多整理、同时布林道向上张口。短线趋势看多。进场点位结合15分钟图,两次下探守住52.80-53.10支撑上升。今日操作只需要在53.10上方择机做多即可。支撑位53.30.



12-21(周三)原油交易策略:

(1)53.30附近做多止损52.80目标54.0-54.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