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途霸业:12.21黄金1100之上底部整理(附白银)

黄金周二日图转阴回落,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小阳反弹,弱势不过三。最终转为下跌。在周一美联储主席耶伦再度发表鹰派言论支撑下,清淡的市场继续炒作美联储升息前景,这支撑美元再度触及十四年新高,而周一地缘政治风险对市场的影响非常有限。美元的强势使得金银受挫。黄金延续至美盘刷新1126低点,如昨日剖析一致。欧盘转弱,美盘惯性走低后进入底部震荡。昨日盘中1136空单下看1128-26完成止盈。晚评给出1126反手做多思路跟进的也小有收获。


短线图:4小时图反弹显弱,仍处于台阶下跌通道当中运行。台阶次高点在1164.目前离得距离有些远。而本周在1142一线多次承压不破。目前有望构造新的台阶高点。一旦跌破1122上周低点。4小时依托1142震荡下跌。布林道收口震荡。昨日触及底轨1126小有反弹。但是空间不算大。未收复1136下破口仍是比较弱。今日若是再往下。就容易短线下破低点。短线整体偏空。今日参照空点1133一线,临界点1142.



现货白银昨日下探回升。日图锤子线收盘。K线形态有些止跌、昨日触及15.60回升。价格进入低洼区域。下跌伴随着反弹修正。日图防止下探回升。短线图16.30一线是关键点。多头要反转必须收复16.30.否则还将会围绕底部整理。白银中线跟随黄金低位做多。短线关注16.30防守点。



12-21(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1)1133做空止损1138目标1123-1120.

中线:围绕1120-1100做多上看12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