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途霸业:3.23全球股市整体低迷,提振黄金油银在即

前言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实力等待你来验证。


基本面:

周二美股遭遇抛售,标普500指数与道指均蒙受了数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特朗普承诺激起的热情有所消退。尽管周三在科技股领涨之下美股大体收高,但全球股市整体低迷,提振了对贵金属的需求。

  

近期特朗普政策再次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美国共和领袖最早将于周四(3月23日)在国会讨论备受争议的医保议案。目前看来该法案要通过将面临很大阻碍。


美原油技术面解析:

日线图看,均线系统仍然是空头大势未改,均线高位死叉运行,但是昨日收盘获得一根红色十字星,预计今日亚盘将再现多空博弈,原油还是存在一定的反弹力量,上方我们需关注48.80一线均线的压制,此压力位不上破,可以继续布局空单;今日做单方面建议首先关注反弹动能的延续,以及上方48.80一线阻力位的破位情况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调47.60一线做多,止损47.30,目标48.70;

2、上方靠近48.60一线不破位可做空,止损49.10上方,目标47.80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更黄金的走势差别并不是很大,黄金上涨将会直接带动白银上涨,虽然现在白银小有跌势,但是白银看多的策略依旧不变,白银上涨的趋势虽然不是那么明显,,白银下方支撑17.4美元,上方小压制,上方看17.8美元,这是一个小小的压制,但是影响并不是太大,白银后市操作继续看多,操作上笔者建议17.4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7.25美元,目标看到17.80美元附近;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7.4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7.25美元,目标看到17.80美元附近;  

2、建议17.60美元附近小幅做空,止损17.80美元,目标看到17.30美元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日线继续收阳,日线级别形成多头排列,四小时线同样多头较强势,昨日美元指数跌破100关口,再度给黄金带来强势支撑,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250一线阻力,下方1237一线支撑,黄金近期的多头表现的淋漓尽致,考虑到美联储的偏鸽派,以及法国大选,英国脱欧等事件影响,将会继续给黄金带来避险情绪,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近期的思路不变,回落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243-1245布局多单,止损1231 目标1255-60

1250不上破布局空单,止损1253 目标1245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星途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原油行情,可谓是一波大浪,很多人被苦苦深套那么做原油投资的,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我教你的是思路,一种能够立足于投资领域的思路,并非只是一篇分析-星途霸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