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1日财经界龍哥论市、火速布局6大证券牛股上午版

? 欢迎大家来到龍哥在线直播,请点击首页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或者加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随时了解本博动态。炒股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战胜不了人性弱点,就不适合炒股。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因为方向做反了。一定要勤奋学习,不人云亦云追涨杀跌。本博属于个人投资行为,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35 ?银行股还是要看最终态度的确定,如果未来真有宽松或特大利好,那么走势上会反映出来,出现趋势性的反转再操作也不晚。我们时刻盯着盘面,看个股最终态度。


09:50 ?好样的,朋友们在权重股的银行,券商以及保险地产股的拉升下,市场攻击的形态十分的明显,我们持续在直播里提醒的地产股世联行以及绵世股份开始疯狂的突破,跟进的朋友已经获利十分的丰厚了,注意中天城投的后市机会。


09:59 ?随着基因测序近期不断受热捧,另一方面有关生物技术在美股已经创造出了一支支牛股。个股方面关注002030达安基因,该股股价创出历史新高,短期看上方压力不大,由于“转基因食品”安全问题及“精准医学”为我国生物医药发展走向前沿创造了机会,该股后市还是看多。


10:01 ?给力!昨日本博盘中直播送出的002432九安医疗真牛气啊,今日就开始发力大涨7%之多,哈哈,收益真快啊!朋友们,把握住了吗


10:18 ?今日养老板块盘中表现活页,日前权威渠道获悉,争论多时的养老金双轨制改革正式谢幕,这意味着万亿养老金入市进入倒计时,相关概念股值得密切跟踪。个股方面继续重点关注000150宜华健康漂亮!周一早盘直播再次强调的300208恒顺电气,再昨日涨停之后,今天继续暴涨6%之多,非常强势。该股在本周的收益已经高达20%了,哈哈!


10:23 ?好样的,我们持续在直播里点评提醒的成长股金固股份再次的开始突破,已经突破了我们第一目标37的价格,接下来将会向第二目标推进,上涨的空间已经打开,恭喜元旦后在22附近潜伏的朋友,获利已经超过了将近60%了。


10:34 ?小资金打新可以选东方证券,中签率比较高的。


10:36 ?随着上海自贸区的不断活跃,消息面上,目前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整体建设方案正由上海市发改委牵头制定,将于5月完成并上报,由上海市委市政府讨论通过后发布并推行。个股方面除了已经埋伏进去的个股外,还可关注600171上海贝岭


10:46 ?近期体育产业表现不断活跃,相关政策即将落地,将受益相关概念股。个股方面关注603555贵人鸟。漂亮!周一送出的300052中青宝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今天涨停了,走出完美的反弹行情。完全符合本博的判断!目前跟进该股的朋友们至少获利10%以上,祝贺大家!


11:05 ?漂亮!盘中西藏板块再度崛起,而该板块是本博今年开播以来不断强调的板块,昨日直播再次强调该板块后市的成长空间,并送出的概念股600773西藏城投,今天继续保持强势势头,盘中大涨4%,昨日跟进的朋友该股收益也有7%以上了,哈哈,祝贺大家!


11:20 ?市场在经过早盘一波上涨之后,逐渐进入平静阶段,沪指一直围绕着3310左右震荡。但是盘中个股行情依旧火热,盘中关注002363隆基机械,该股近期不仅表现活跃,短期还将受益于充电桩的利好,后市继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下午见.


直播更新中,按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你以后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我的直播地址收藏起来以便下次观看!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