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2日财经界龍哥论市、火速布局6大证券牛股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龍哥在线直播,请点击首页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或者加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随时了解本博动态。炒股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战胜不了人性弱点,就不适合炒股。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因为方向做反了。一定要勤奋学习,不人云亦云追涨杀跌。本博属于个人投资行为,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38 ?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昨天我们继续介入的目标是(002064华峰氨纶)今日盈利3-8个点守利出局,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附图交割单 :


09:41 ?创业板指数再度大幅度反弹,接近历史新高了。这个板块,是真正的活跃。


09:44 ?300364盘中大幅度杀跌,这个票这样子走,就已经不再具备操作价值了。


09:52 ?目前高低点,与个人设置的支撑,压力,3301~3325,完全一致。


09:55 ?“一带一路”文件将会在“两会”后发布,估计投放资金有36万亿。文件一旦公布,对相关个股一定有推波助澜的作用,孰重孰轻您看着办吧。


09:57 ?创业板,今天会受到300364的影响较大 一旦跌停,翻绿是必然的。 题材股要略谨慎,特别是传媒,手游等概念。


10:01 ?600652盘中大幅度跳水,游戏概念股。


10:04 ?牛气冲天!此轮埋伏进入西藏板块的600326西藏天路今天继续大涨7%之多,哈哈,该股不到七个交易日获利近30%,有比这个更给力的吗,朋友们!一定要跟上本博的操作节奏!近期有关业绩白马股得到资金的疯狂炒作,个别强势股短期涨幅已经超过100%,个股方面重点关注300208恒顺电气


10:27 ?昨天我叫大家抄的是002545,有人说我坑了大家,想做好人就这么难吗?哎...


10:35 ?601166有冲击涨停的欲望。目前大盘上行主要压力3336这个位置。创业板指数直线跳水。


10:47 ?从目前的整体数据上看 高位的题材股要谨慎了,即使今天能反弹,也是出局的时候。 感觉题材股要调整下。


10:51 ?主力在银行股上逐步在买,其他权重没有跟上,下跌空间被有效顶住,有利于个股的调整和短期走势.


10:55 ?早上看怎么样收盘 收盘低于3315的话,午后就存在较大的变数。 反之变数较小。


11:02 ?002142已经涨停了,银行概念股。有金融股涨停,今天创业板,题材股,很难好。


11:11 ?关注3336这个位置能否有效突破。早盘收于这个位置上方。


11:13 ?漂亮!周二直播送出的600635大众公用今天就开始发力了,盘中大涨6%,没让大家等很久,也再次证明了本博对该股的判断十分准确!继续加油,该股后市将伴随着利好继续突破上涨!哈哈!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直播更新中,按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你以后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我的直播地址收藏起来以便下次观看!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