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2日财经界龍哥论市、火速布局6大证券牛股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龍哥在线直播,请点击首页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或者加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随时了解本博动态。炒股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战胜不了人性弱点,就不适合炒股。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因为方向做反了。一定要勤奋学习,不人云亦云追涨杀跌。本博属于个人投资行为,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3:02 亲们大家下午好!早盘两市高开,银行股拉升,沪指冲高回落涨幅收窄,技术上,沪指前高3336点附近有压力,更上方是3400点一带强压力,在两会期间围绕3300震荡蓄势更好。


13:08 在资金冻结超记录前提下,权重股起到坚决护盘作用。而且节后市场整体流动性趋于紧张情况下展开的,更加显得权重股护盘的决心。从这一点也可以认为随着后期资金的回流,市场望迎来一波多点开花的局面,包括权重、题材起涨的格局。


13:16 大盘午后复盘气势一般,银行股还在加速,不过突破3月2日的高点压力那一下还是不错的,午后小盘股的走势比较艰难,盘口中黄白线的喇叭口形态已经连续两日出现,可以说主力在加速调仓换股。


13:20 ?早盘截图公开昨日介入的(002064华峰氨纶)刚刚亏一个点卖出。长期关注我们,相信都了解。长期关注我们,相信都了解。我们不管亏盈都会公布出来的。毕竟我们不是神,明天赚回来!


13:22 600109国金证券今日小幅创新高,走势上比其它的券商都要好,虽然当前不是涨幅最高的券商股,不过并不影响其向上冲击前高的走势,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的。


13:35 让大盘反弹频频受阻的三座大山分别为:一、新股申购,资金分流压力令短期股指难有起色;二、权重股反弹持续性较差,蓝筹股没能轮动导致大盘频频受阻;三、市场量能没有效放大,资金进场意愿不强导致反弹无力。不过,在1万亿地方债置换下,地方政府压力短期内得到舒缓,商业银行坏账压力也将因此而得到缓解,这极大的提振了估值低廉的银行股,银行股持续反弹可期。更重要的是,今日是打新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此前就有过在这种关键时刻大盘提前上涨的走势,今日也不例外。


13:47 市场风格转换已经酝酿了两天,可以说只要是短期涨幅已达50%的股票,无论其题材多美靓丽、故事多么的动人,我们在市场风格变化的时候都应逢高减仓。毕竟在市场可融资融券下,涨幅50%的股票其主力或有一倍甚至更多的利润了,此类股在市场风格变化中往往成杀跌先锋。


13:53 今天银行板块继续逞强,最重要的因素是受利于1万亿的地方债务置换计划。过去几个交易日,有关3万亿地方债务置换的消息,在资本市场圈内不断流传、发酵。虽然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在3月11日上午公开表示,置换3万亿地方债的传闻是空穴来风,国务院明确批准置换的规模是1万亿。额度缩减并不是问题的关键,在机构投资者看来,1万亿地方债置换计划对A股依然是利好消息。


14:00 那么什么才是关键,在A股市场,预期才是关键。从目前的数据看,地方债务的整体规模已经超过10万亿,由于利息较高使得地方政府不堪重负,同时也存下着较大的坏账风险。管理层本次释放1万亿的置换计划,无疑是解决地方债务的重要举措,而且这仅是个开头,若本次置换计划结果比较完美,不排除有望继续扩大置换计划的额度。从一点来看,本次的1万亿置换计划仅仅是个试点,启动推广和试验田的作用,未来地方债务置换的空间很大,必然给资本市场再添强劲的动力。


14:06 有些投资者可能一遇到蓝筹股大涨就有点恐慌,纷纷抛售,其实没必要,因为行业出现机会同时个股处在低位,又有消息面利好催化走强,那么这时只要关注其持续性即可,如果刚涨就跑恐怕会错失一波机会。


14:12 煤炭板块的品种开始发力了,前几日龍哥就分析了这个板块的走势,认为大多数都有主力在建仓,很明显的盘底蓄势,现在又有活跃个股率先站了出来。等涨起来再去买成本可就不是那么低的了。


14:22 601336新华保险涨停!上午龍哥说了涨5个点,没想到还涨停。


14:36 601336新华保险刚才的封板显得不够坚决,很快就打开,这次封板有4万多手的封单,想的对来说要可靠许多,封死至尾盘问题不大。


14:42 除了上海的国资国企概念股,北京也有望进入加速期,10日北京市正式印发了2015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工作方案对国资改革任务给予了详细部署。我们应该看到,今年是国资国企改革启动加速之年,预计这一主题将贯穿全年,也是比较确定的一个投资方向,龍哥相信将有不少个股因此带来赚钱机会。


14:49 目前市场显然就每月一波打新潮进行博弈,一般在打新期间低吸者多少会有些收益,但这么想的人多了,却又造成部分个股提前走强,增加了想抄底者的操作难度,所以龍哥在一直坚持大跌大买,大涨大卖的交易策略,追高不是不可以,可是对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并不适用,稳健获利的风格才是最可靠的。


今天直播就这样,我们明天直播见。

(点击查看交流方式)

直播更新中,按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你以后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我的直播地址收藏起来以便下次观看!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