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3日龍哥论市、火速布局6大证券牛股下午版

? ?欢迎大家来到龍哥在线直播,请点击首页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或者加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随时了解本博动态。炒股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战胜不了人性弱点,就不适合炒股。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因为方向做反了。一定要勤奋学习,不人云亦云追涨杀跌。本博属于个人投资行为,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3:03 ?早盘两市高开,沪指涨近1%,市场看涨意愿强烈,但从当前量能来看,相较前期仍略显不足,后期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以待量能跟进。从最近社会融资数据来看,融资进入股市资金意愿仍然很强,两融已创1.3万亿的历史新高,这说明场外资金对A股行情看好。加上降息和降准预期,资金持续进场可能性大,多方借力突破前期箱体顶的可能性极大。


13:12 从盘口看当前的主力正在调仓换股,当前金融股普遍涨到了前高的位置,是否能够一口气冲过去还需验证,不过相对处在低位的煤炭板块今日强势上涨,跟龍哥在直播中分析的一样,由于能够支持股市上涨的条件充分,所以主力在继续向主板的品种进行切换。


13:15 海鸥卫浴午后强势拉升 ,昨日跌破20日线之后快速回收企稳,这个位置肯定有新的主力资金潜伏的,不然k线上不会收的这么稳


13:19 午后水运港口等相对滞涨股开始发力,在金融股休息的时候其它二线蓝筹发力接替算是一个比较正常的走势,不过这种情况不能延续时间太长,因为大盘要强攻还要看银行为首的金融股。


13:21 13日讯,近日泽熙投资等调研新都化工(002539),公司表示一年内将建2万名农村代理人发展农村新型电商,并为农村提供医院挂号及代收费服务。


13:25 刚才看了一下后台留言,有朋友们问龍哥当前买什么样的股票最安全,买什么股票最安全,这个没有绝对的答案,只是概率大小而已,要说投资机会,当前市场非常多,比如全通教育,这些都是非常好赚钱品种,但是朋友们该如何把握,这才是关键问题,QQ271351359


13:30 600176中国玻纤站到了7%的关键位置,注意随时攻击涨停板!


13:43 央行周四公布的2月份社会融资规模为1.35万亿元,高于市场预期中值的1.0万亿元;2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1.02万亿元,高于预期的0.75万亿元;2月末M2同比增长12.5%,高于预期的增11.0%,亦高于政府新订目标的增12%。这几天市场有不少与宽松政策相关的消息,在操作银行股时应注意逢回调吸纳,不可贸然追涨。假如投资者已经持有银行等金融股,不妨就继续持有,没必要过频地折腾差价,应着重于主要趋势。


13:50 对那些持有创业板、中小板等股票的投资者来说,若已获利丰厚,那么不妨在套现后换些金融股,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是目前“两融”已具有相当的规模,故未来即使两融余额仍不断增加,边际效应也肯定是递减的,所以很难推升银行等权重股出现去年券商那种逼空式上涨,不过不代表不能涨;二是去年末许多投资者割小盘股换大盘股,造成不少小盘股断崖式下跌,但其后创业板却猛涨,此教训显然十分深刻。就算这回银行等权重股还能猛涨,也要吸取教训。


13:56 大盘午后的气势一般,在黄线进一步上穿白线并拉开差距的时候,也正是盘中热点百花齐放的时候,不过对金融股来说却没有绽放,那么这时就要关注大盘在两点后是否回补缺口,跟之前一样。


14:05 数据:目前深沪两市已有300逾家公司披露年报,据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190家公司股东户数减少筹码集中。其中,33家公司股东户数环比降幅逾20%,12家公司降幅更是超过30%。筹码集中最为显著的英唐智控,年报股东户数环比降幅达55.14%。紧随其后的贤成矿业,股东户数环比下降44.62%。启源装备、龙生股份股东户数环比降幅逾40%。


14:09 002450康得新在10日强势突破了前高,不过高度有点弱,龍哥在当日的直播中分析了其上涨的高度跟后市的关系,该股此后两日小幅震荡,今日继续拉升保持上涨走势,也在保持着此前的节奏。


14:16 本周日晚,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将再度与全国观众见面。晚会制片人尹文以及总导演史亚东、黄程美,执行总导演李侃日前接受专访。3.15晚会具体播出内容严格保密,要到14日才能最后确定。总导演透露,今年晚会主题为“消费在阳光下”。至于曝光调查题材,也是从消费者投诉的线索里选取,“人傻、钱多、没人管”的互联网行业将是重点。  分析认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式各样的网络安全事件层出不穷。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网络安全问题会受到各方更多的关注。


14:25 大盘这波回落后留下一个较长的上影线,在前面的压力之前收出这种走势显然是为了试探压力做的主动回撤,当前的资金面因为新股申购有一定压力,央行也并未释放明显的宽松信号,所以出现这种走势不算啥大不了的。


14:27 而且从技术面来看,下周一即使回打到5日线也不算坏,如果走一个揉搓线的洗盘形态那么向上的趋势无疑会更为明显。


14:30 300121阳谷华泰要玩阳包阴,近期这种剧烈震荡走势的个股不少,起伏如此之大跟主力要洗盘不无关系。


14:35 除了这种滞涨股之外,像601928凤凰传媒这种突破后横盘走势的品种也要重点跟踪,因为想上的趋势一旦启动就不会轻易结束。新都化工今天创出新高,大涨6个多点


14:41 002539新都化工被泽熙调研,近日出现了一个关于泽熙的消息,大家可以学习学习,该股是龍哥该其刚启动的时候点评的,不管后市如何,起码现在持有的投资者获益是非常巨大而且极为安全的。


14:47 大盘小幅回升,今日的上影线目的有二:一是试探上方的压力;二是为下周的技术面走势做一个配合;3400点不可能不过去,3478也不会压制市场太久,明白这点对当前的行情就没有什么好怕,如果担心不如担心没有买到低位的优质品种。


14:56 002064华峰氨纶今日的缩量小回踩走势也是不错的,蓄势的意图很明显,下周有望走出进一步向上突破当前平台的趋势。


15:01 ?今日市场全部上涨,算是为迎接两会的胜利闭幕做的准备,不过有个情况需要注意就是量能萎缩,那么下周初的走势将对今日这个上攻做出验证,总体上看,在宽松的预期下大盘进一步上攻的概率极大,小盘股也将有独立的行情出现。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直播更新中,按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你以后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我的直播地址收藏起来以便下次观看!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