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龍哥论市、火速布局6大证券牛股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龍哥在线直播,请点击首页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或者加关注,以便需要时阅读,随时了解本博动态。炒股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战胜不了人性弱点,就不适合炒股。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因为方向做反了。一定要勤奋学习,不人云亦云追涨杀跌。本博属于个人投资行为,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3:00 亲们下午好!从全年来看,从景气弹性和股价弹性来看,价格导向型行业的景气弹性和股价弹性将明显好于成本导向型行业,因此后市可以继续看好化工、煤炭、有色等价格导型的行业。


13:07 601336新华保险大涨6%了,对于金融板块龍哥已经说得够多了,包括600109国金证券也是如此,回踩就是吸纳的机会


13:12 央企改革股600176中国玻纤午后进一步强势拉升,看起走势封板的概率很大。


13:14 银行股的行情是有备而来的,如果券商股、保险股能够重新加入到多方阵营,指数也有可能走出一波行情。再加上近期随着重要会议闭幕,以及新股密集发行期结束,市场也具备了走高的条件。从沪指周线运行来看,上周周K线收出一根大阳线,完全覆盖了前一周阴线,这对后市也是比较有利的技术形态。


13:16 足球板块的个股午后进一步加速发力,上周送出的短线品种目前涨幅已经超过了5%,恭喜朋友们!该股龍哥也是作为中线品种和大家共享的,现在拉升行情才开始,没有参与的朋友们现在还有机会,抓紧时间?


13:23 据说,有故事的男人才有魅力,同样有故事的个股才能成为牛股,比如龍哥直播中的新华保险,为什么如此牛b,该股就非常有故事,第一,金融题材,这个就好比男人的长相,长的帅自然回头率就高,第二,业绩优异,有钱,这个社会很现实,只要你有钱,长的难看也有美女求包养,何况颜值高还有钱,自然求“包养”的主力资金不少的,第三,技术上调至到位,身材好,有钱、有颜、有身材,这样的男人不想被注意都难,这样的个股不涨上帝都会无语?


13:25 300318博晖创新今日高开的缺口只有一分钱,如果这个缺口能够留下,那么可以看做是其进一步上行的信号。


13:27 小盘股今日进一步走强,安防、大数据等热门品种纷纷杀奔涨停板,其实现在他们现在比较敏感,前期创业板指数不断创新高,随后涨幅过大的股票一度大幅调整。上周五创业板指再创新高,且涨幅比主板更大。显然在总理的答记者问后机构还会继续挖掘小盘股的各种题材和机会。随着深港通启动进程进入投资者视野,不论是深市小股票还是港股市场的中小盘股,都将继续受关注。


13:34 午后大盘复盘的气势不错,不过通常情况下上午涨幅比较大后会有个横盘的走势,然后等下个交易日再持续上涨。


13:42 去年四季度银行等权重股的涨势十分流畅,至少与以下两因素相关:一是当时两融余额急升;二是许多满仓踏空的投资者割肉票换大盘股。现在这两个因素都有所减弱,而且更重要的原因是疯牛被限制成慢牛,所以如创业板指当前这么流畅的上涨难以重现,不过市场毕竟还是由各方面的投资者来参与的,监管层想要全面控制也难以完全达到目的,所以大盘保持向上甚至加速并非不可能出现。


13:49 也就是说,虽然银行等金融股目前难有去年11月下旬那般爽快的上涨,不过从央行持续放水的货币政策和当前的宏观经济基本面看,维持“进三退二”走势的机会较大。其实这种稳健的走势对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已经够了。虽然涨得慢些,毕竟银行股等估值较低,然而对大资金来说拿着是非常安心的。


13:59 上周泰国、韩国、俄罗斯先后加入降息大军,这多少也加大了我国进一步降息、降准的预期。虽然降准、降息与股市表现没有线性关系,但当多次宽松后会形成累积效应。在全球央行宽松潮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未来我国加大宽松政策力度的可能性也会加大。当然,2月的CPI回升比较明显,所以通缩的情况得到缓解降息的概率不大,然而降准的概率反而因此而大增。


14:06 600736苏州高新是之前多次追踪分析的品种,龍哥也公开了,出现当前这种持续走强并大涨5%以上的情况是在预料之中的。


14:16 据《金融时报》报道,昨天中国政府开始实施要求商业银行采购“安全可控”IT设备的新规,要求银行IT供货商在中国开展研发、并向银监会提交源代码。这可能与其欧盟、美国发生冲突。利好国产软件。


14:27 300359全通教育两连板,该股在成为两市第一股之后龍哥分析了其走势,现在朋友们应该看到了主力资金的动向以及是如何结合政策面来炒作的。


14:34 002210飞马国际今日再创反弹新高!


14:41 601336新华保险要攻击涨停,这下是真的保险了吧,哈哈。


今天直播就这样,我们明天直播见。


直播更新中,按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你以后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我的直播地址收藏起来以便下次观看!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