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费钦老师:下周黄金依托1226多,原油下周目标看49(周评)

  交易,预期在迷迷茫茫风雨飘摇中度日,不如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出击。即是投资,就有风险,即是交易,就有对错。亏损者最大的误区在于每一次都想获利,而盈利者则明白适当的收放,孤注一掷只会满盘皆输。一个人不可能只交易一次就金盆洗手,不管是赢是亏,都会有第二次,都会继续,既是如此,就不要期望成为神。平常心说的是能接受正常的亏损,能把握合理的盈利,以心态和时间投资,以概率和持之以恒求发展。胜率和积累是投资成功的必备条件,做不到,就根本不适合做投资。对自己的性格和脾气进行定位,再确立投资方向和偏好,比学习技术更有效。成功者,一生都走在突破自己的路上,而失败者不愿了解自己,突破自己,永远抱怨他人。

  黄金,上周,在争议中度过了一周,看跌认为会破1200,而看涨者则认为已经见底。周初的下探反抽,周中的冲高回落,周尾的强力拉升,惊险、刺激、有被止损的无奈,也有止盈的喜悦。周五虽然大阳拉升,但没有突破前期高点1229一线,只是刺穿,并不是有效突破,所以,还需要一个确认K。但可以确认,下周反弹还要延续。从现在的收盘情况来看,价格下探1227-28的支撑位置之后,收于1228,周一最少会延续上升,再次试探高点,而下周的分水岭也就是在1226的位置,1226之上低多为主,而失守1226就要重新定义这波反弹,上方关注1235-36,以及前高点1255-58的范围之内。所以,下周一在1228可以直接开仓多黄金,只要不失守1226,这个多就是成立,但一定要记着,1226的失守就会丧失继续上升的动力,就像上周五1226的突破一样,价格永远是朝着阻力较小的方向运行,上方先看1235-36,破位则继续持有。

  原油,依旧看涨,不惧洗盘,洗盘难改趋势,自45附近一路做多,全程提示做多,无一单空单。盘子45.1两次做多,周尾46下方继续提示做多,全部都是多,方向对了,点位不要相差太大直接进就行,方向对了不敢下手,只会错失机会。下周,继续看涨,做多位置就是46.3-46.4一线,这是比较理想的位置,若盘面强势,可直接跟多,下一目标看至47.2一线。

  周一策略:

  1:黄金1228-27直接多,止损放在1223即可,目标看到1235-36,破位持有。

  2:原油46.30-46.40多,止损在45.80即可,目标则看到47-47.20,破位持有看49.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