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29 黄金继续开赴1300,原油再创新高不是梦

  黄金继续开赴1300,原油再创新高不是梦

  

  技术分析

  

  消息面:

  

  全球经济稳步扩张,欧元区复苏与全球扩张步伐协调。欧洲央行指出,欧元区融资条件仍相当理想,应确保通胀回归到2%附近仍需要相当程度的宽松政策刺激。同时确认将持续QE措施至2018年9月,若有需要将进一步延续。

  

  纽约盘中,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2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60.9万桶,超出预期。汽油库存虽录得增加59.1万桶,但升幅小于预期的增加129.3万桶,且较稍早公布的API汽油库存增幅有所收敛。不过,精炼油库存意外增加109万桶,远超预期的增加8.56万桶,影响上周EIA数据成色。数据公布后,油价冲高。

  

  今日重要数据

  

  元旦前的最后一天,数据面相对清淡,德国的CPI还是值得关注,毕竟欧元区顶梁柱。

  

  技术分析

  

  黄金

  

  上图为日线图,黄金保持了上升势头,投资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继续看多的态度不变,但是保持了对于未来反转或者回调的谨慎。

  

  操作建议:

  

  看多或多单继续持有,目标位1300-1305,回调第一目标位1290。

  

  原油

  

  上图为日线图,布伦特原油如期展开了对于前高的二度冲击,上破为大概率事件。不过考虑到目前RSI位置较高,看多情绪中带着一份谨慎。

  

  操作建议:

  

  多单继续持有,上方第一目标位67-67.5

  

  欧美

  

  上图为4小时图,上升趋势不变,上方如期在1.1960附近回调,目前在1.1935附近徘徊以修复指标,再次突破向上第一阻力位前高1.1960,次高1.1975。注意MACD的快慢线变化,是否会产生死叉

  

  操作建议:

  

  看多,目标位1.1960-1.1975。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文章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