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01/08 非农如期冲高回落,原油暂为弱势横盘

  非农如期冲高回落,原油暂为弱势横盘

  

  技术分析

  

  消息面:

  

  1月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12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14.8万,远不及预期的增加19万,前值增加22.8万,失业率持平于17年低位4.1%,平均时薪年率涨幅持稳于2.5%,其中医疗、建筑和制造业就业增加明显。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希望寻求重启欧盟与土耳其的对话的途径。欧盟与土耳其进一步的会谈尚无进展,马克龙强调与土耳其在反恐上的合作具有示范效应。

  

  今日重要数据

  

  本周的数据面比上周热络一些。今日作为周一,继承了相对的清淡的传统,可关注欧洲11月销售月率。

  

  技术分析

  

  黄金

  

  上图为4小时图,周五非农判断如期,走出了冲高之后回落的姿态,最终下跌至低点1313.5附近,下方1311点的支撑位效果明显,产生反弹,现在依然在上升趋势轨道中,上方最近阻力位1325.7。如能突破,有望开启新的一波上升趋势吗,目前MACD出于高位回落的修复中,多空力量趋于平衡,等待MACD的变化太判断短期方向选择。

  

  操作建议:

  

  继续看多,目标看1325.7一线

  

  原油

  

  上图为4小时图,周五下破67.42后,顺势下行,最低至67.05后产生反弹,保持在趋势轨道内运行,上行阻力位在68.07附近。需要注意的是小时级别目前还是缓慢的下跌通道。

  

  操作建议:

  

  下轨附近择机做多,目标68.07

  

  欧美

  

  上图为日线图,周五非农冲高回落后,打出低点1.2020附近开始反弹,目前基本是横盘走势,未来再创新高可期。

  

  操作建议:

  

  MACD不死叉还是以看多为主。目标位1.2086附近。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文章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