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01/18 非美弱势初现,原油宽幅震荡

  非美弱势初现,原油宽幅震荡

  

  消息面:

  

  加拿大央行如市场预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1.25%,这被认为是对经济过热的反应,因为加拿大失业率处于4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同时,加拿大央行在货币政策声明中表示,需要政策宽松以使通胀达标,对未来政策调整持谨慎态度。货币声明整体基调略显鹰派。

  

  美联储经济褐皮书调查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前景展望依然乐观,美国薪资增长适度,部分企业预计薪资将会增长。美联储预测2018年美国经济增长2.5%,加息3次。美国12月份失业率仍然保持在4.1%,为2000年以来最低,预计企业将未来几个月上涨工资。

  

  今日重要数据

  

  今日一反周四数据热的惯例,相当清淡,只有例行的周初请可以值得关注。昨日美加走势完全符合昨日午评判断,冲高回落,相信短期还是按照原有节奏进行。

  

  技术分析

  

  黄金

  

  上图为日线图,如期下跌态势,MACD高位死叉初步形成,短期多头终于要休整了,已经连续突破1331-1327两个关键位置,下个目标1321。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目标位1321。

  

  原油

  

  上图为小时图,绿色下跌通道已经被击破,在重要支撑位68.3后一线获得反弹,MACD即将进入0轴以上,有继续上升的迹象,上方阻力位在69.31-69.5-69.72。

  

  操作建议:短暂上看69.31-69.5-69.72。随后有震荡回落的可能。

  

  欧美

  

  上图为4小时图,下跌态势,目前为高点不断降低的下降趋势线压制,MACD高位开始向下靠近0轴,短时此指标为最重要判断趋势的指标,不金叉不考虑翻多思维。重要颈线位1.2193-1.2086。

  

  操作建议:4小时级别看空,目标位1.2086。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文章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