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01/22 原油低位窄幅震荡,非美蜜月暂告结束

  原油低位窄幅震荡,非美蜜月暂告结束

  

  消息面:

  

  美国参议院否决临时支出法案,美国特朗普停摆危机变成现实。美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1月20日凌晨0:01关闭。同时美国众议院考虑于北京时间1月22日14:00针对一份为期三周的政府融资计划进行投票,以结束政府部分关门的问题。

  

  德国社民代会投票通过了与联盟开始正式谈判的议案,这为两联合组阁扫清了一大障碍。接下来的正式谈判可能会使德国在复活节之前拥有一个新政府。不过,组建新政府的最终计划仍需得到社民44万成员的支持。

  

  今日重要数据

  

  今日并无绝对重要的数据,需要关注的是OPEC会议关于减产协议的进一步说法。

  

  技术分析

  

  黄金

  

  上图为日线图,MACD高位死叉,上升趋势线已经被跌破,目前有横盘震荡的趋势,1323-1344的震荡区间。

  

  操作建议:维持1323-1344的区间震荡。

  

  原油

  

  上图为4小时图,目前MACD仍然是0轴下的运行趋势,不过绿柱开始缩短,短期走势陷入两难,窄幅震荡。前期的目标位67.96的短期目标位已经达到,反弹后上方重要的点位在68.71。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看67.96-68.71的窄幅震荡的突破情况再做多看空选择,同时注意是否轨道会被击破。

  

  欧美

  

  上图为小时图,上周末提及的下轨的问题,如果不破可以维持多头趋势,如果下破,那就会跌破趋势,同时去触及下方1.2218的目标位,现实为下破后触及1.2218后的反弹。

  

  操作建议:突破1.2218后,下方进一步的目标位在1.2190,上方重要关键点位1.2260。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文章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