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是诱多还是真的牛市来了呢?】

魔咒的周四,也是12月开月,迎来了一波红盘上涨,相信很多人,看到了开月的行情,又将是那些唱多派开始高歌了,又会说到现在是买入的机会了,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就今天的整体上涨幅度来看,最高点在于3279,最低点在于3256,整体上下波动幅度23个点,收盘也仅仅收于3273,看到这样的盘口数据,今日的账户是非常小的,但为什么有些人会认为是机会呢?昨日才刚刚完成的月尾杀跌,月头就好了伤疤忘了痛吗?而且今天的成交量相比前几天我们都可以看见已经出现一定程度的萎缩了,这是在警戒大家风险?还是告诫大家这是机会呢?


首先对于今天的盘面,上涨其实没有多大意外的,在往年的行情当中,月头最容易刺激性上涨,也最容易带动市场的情绪,更加不用说还是我们年关的最后一个月,这就产生了两种情绪,第一:散户投资看到了希望,这是否真的机会来了呢?第二:主力心里已经开始想的年关资金要往外撤离了。这就造成了你经常一买就会觉得是在接盘,这也是目前市场当中经常发现的声音,如果大家发觉目前的沪市这边的节奏,你会发现真的阴险,周二都知道中字头拉升指数,今天我们也再一次看到中字头在运行,但你是否发觉,周二当你想追那些热门的中车,中国建筑的时候,你才会感觉上当了呢?因为到今天中字头在此拉升的时候,有转换到中国联通去拉升指数,这就造成你根本无法掌握他下一部将会利用什么权重拉升,更加不说早盘开盘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完全是石油进行拉升。都知道石油拉升指数,纯粹是护盘的,根本不会管散户死活的,为什么市场经常会利用金融石油这些板块拉升指数呢?这就是因为他害怕昨天的下跌影响到市场对沪市产生的忌惮,他需要护盘再次让大家看见希望,不愿意让散户投资者产生恐慌,一但沪市行情产生恐慌了,你觉得主力的资金在想往外撤离还会简单吗?而且大家有没有发觉,每当你去玩这些权重蓝筹个股的时候,你就发现根本没有你看到的那么美好,买进去你刚好就借助了高位的筹码,而主力逐渐的抛出了手中的筹码,反复这样的切换,高位的筹码全部轮换的散户投资者手中,都成了勇敢的接盘侠了,主力的筹码很多,想要完全一下撤离是不可能的,只有利用这种思维让大家逐渐的接近,但是又不敢太过于造次,不然资金就不好撤离了,所以我经常提示大家沪市看着就行,现在就是神仙打架,别去看,他们的攻击距离很强,最好选择的就是眼不见心不烦,目前大盘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吸引,调整不够到位,无法起到真正的拉升价值,我强调的是大盘必须调整至3200附近能形成震荡企稳磨合后,才是另一次机会的降临,如果你经不起目前的行情诱惑,我觉得你可以直接先删掉交易账户之后,只看天狼的收评即可。别被眼前的上涨给诱惑了!调整必须实行的,不然市场产生不了多强上涨的欲望!


对于我上述所说,目前大盘方面无论怎样拉升,都别去管他,没有调整到位的情况下,翻不起什么大浪,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两小板目前能否调整到位,昨天都知道创业板跟中小板出现了分歧,今天又一次产生了分歧,但是昨天是创业板领跑我们中小板,今天只是切换了一切,但是这样的切换发现了一个问题,大家是否也发现了创业板昨天拉升没有带动个股,今天中小板拉升偏偏带动了很多的个股上涨,这是在告诉我们中小板将要领导这一波个股行情的上涨吗?想想还是可以,但别放在心里,其实对照这样的深市三大指数的切换拉升,并不是太好,昨天创业,今天中小板,明天难倒将会是深证成指?下周一难倒将会深市三大指数齐头并进?如果真是这样,这个主力就真的很坏了,但不管怎样目前两小板的行情依然是目前的主流,创业板在今天过程当中收出一个假阳十字星,我觉得利用一根十字星调整非常不错,而且在昨天强势站稳在均线系统之后收出较长的上影线,今天收出这样K线刚好迎合修复了一些上涨之后的隐患,而且继续保持在均线之上,目前我们需要注意的依然是两小板能否齐头并进,一但达到了这样效果,我们手中持有的深市票,将引爆这一波上涨,新仓就不要多看,利用手中持有的票操作即可,大盘别去多想,一切等待我的下一步提示,没有调整到3200附近,我们暂时不会考虑这一边!


做别人不敢想的事!不要一昧遵循市场的规则!规则是用来打破的!只有首先从自己打破心中的魔障!才能出现新的一番天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