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暂滞空影响不要怕】

周一的市场迎来剧烈变化,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深港通,但是看到的局面确实全线低开,个股更是受到强烈的重创,首当其冲的沪指回归到3200,对于沪市的结局大家每天看我的收评应该知道这是我前期早已经给出的调整目标位,那之后又将如何去行走呢?而且就今天大盘最高点3219,最低3194,区间幅度波动很小只有25个点,收盘于3204,完全在于早盘低开40个点打下了当天的最大跌幅,对于这样的走势我们该如何拯救?真的没有一点希望了?


首先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讲,让很多人搞不懂的是为什么盘面会变化的如此复杂,为什么早盘低开这么,更搞笑的是上周还有人在认为黄金概念是避险的,如果真的能避险我早就在我收评当中提醒的,如果你听到这样话,天狼只会认为他只是无知,市场没有真正的完全避风港,真能达到避险的就是空仓,对于这样的话我们无需注意,真正操作策略我都会在收评当中写出来,回归今天大盘主要低开的原因,首先都了解的意大利公投,对于这个消息我在上周就写到,意大利公投首当其冲的是沪指,确实我们看到了开盘之后只有沪指萎靡不振,两小板飞快而奔,像放掉缰绳的野马似的,抓都抓不住,这也又一次符合我周五给大家讲到的强势洗盘诱空行为,肯定很多人在说,上周真的诱空为什么个股为什么不涨呢?确实今天个股没有看见有效的上涨这是很多人担心的问题,我想知道大家都明白最近因为举牌概念的事情,证券会主席开始发表强烈的言辞,对那些恶意收购股份的人表示了“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坑民害民的害人精,你用来路不当的钱从事杠杆收购,行为上从门口的陌生人变成野蛮人,最后变成了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这是当时的原话,而且确实我们今天看见了大家最熟悉的格力电器今天开始出现跌停,这是否是因为证券会主席发表的言论影响到当前运行的局面,而且是在深港通这么重要的日子下,还在兴风作浪,管理者不给予严重的一击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你看到今天跌停股都达到了24家,涨停的都才34家,这更加说明,这番话影响到市场买入的情绪,而且大家所以看到前期的中字头的票,今天开始出现了领跌,这都一步步影响着市场,又在证明了我前期要大家别在玩这些类型的个股思想是正确的,说到这肯定很多人在想,难倒深港通根本没有起到利好作用?其实大家应该能明白,从早盘低开之后,两小板快速冲高之后,这些消息才对当前行情产生的影响,所以我们看到的今天下半节的行情一直在抚平这些消息的影响,我更认为因为这些等等的利空消息影响下,深港通的实行才没有完美的刺激个股上涨的需求,因为市场被吓怕了,一跌就跑,一涨还要反复的验证能否继续上涨,所以深港通虽然实行了,但是这波刺激还没有完全的结束,现在只是短暂的滞空影响,需要一个缓和,明天将会看到,这波缓和情绪到底如何,而且我前期就给大家表明了两小板的调整空间,今天如果你注意到,又将会发现两小板都是无限接近11月25日的低点开始反弹了,难倒这里是下跌的底线??不管是与否,我分析的结论只针对短期,我的判断也会对应当前的行情做出一系列的策略!


对于我上述所说的分析,接下来操作方向,首选深市,热情没有过,依然可以利用炒作热情,因为12月份根本就没有利好消息,只能炒作深港通来刺激当前行情,前期我给大家说过关注大盘必须调整到3200点附进才去关注他震荡磨合情况,对于今天一步到位的情况来讲的话,3200点能不能稳,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有把他当作最强的支撑点,而且3200点附近针对的真正点位是3187,这也是我前期说到过的11月14日开始在这个小区间进行盘整的点位,所以3200上行重点注意还是3087的得失,3200只是代表的一个整数关口,上周大盘冲上3300的时候,别人说下一步会到3500甚至4000点,我给出沪市不要关注,必须等到3200点附近才可以,时间验证了我的分析结论,当很多人在喜欢看别人胡吹乱吹的时候,你不防用心看看我写出的结论分析,目前也是一样的,别听别人说会不会跌破3150,又或者3100点,这些我不知道会不会真的跌下去,我只会告诉你目前只需要注意3187--3200这样一个调整阶段位即可,真要有别的操作策略必然是等待跌破或者上涨之后再说,两小板我也表明了,当前依然可以去关注,关注能否修复短期的利空影响即可,但是你这一次要听我一言,仓位必然控制在4成以内,前面不听,验证了,这次还不听?


人无完人,很多人会觉得天狼分析大盘很准,其实每一人背后付出的又有多少?而且人都有失败的时候,我的一次失败会造成多少看我收评操作人的亏损,每个人都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你愿支持我,我愿帮助你,我的操作只会以更稳健的方式进行下去,也许期间有错,但是只要你坚定下去,对一定多过错,这就是我的一份承若,你或许会认为我说话像放屁,时间会再一次验证我的说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