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行情,平常心对待】

经历了昨天剧烈波动之后,市场在今天迎来了一波平静,平静之中又隐藏着怎样的现象,我们期待的深港通刺激性机会是否还存在呢?就对于当前的局面来看,今天市场小幅度低开,最高点3215,最低3196,收盘于3199,整体上下波动在19个点,当天总成交额才1771亿,创出了我们近二个月最低的一次量,又一次验证了天狼讲到的修复性阶段,对于这样的修复行情是否还将持续下去呢?难倒真的需要一个周期以上的修复才能确认他能否成立反弹吗?


首先对于今天行情来讲的话,盘中是非常的磨人,很多方向我都是提前的给大家提示到过了,特别是大盘的方向,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个修复行情,从今天的倒T阴十字星来看的话,修复的情况还算不错,昨天一个十字星,今天再次一个,都是在3200附近形成的震荡磨合,一直在符合着我的判断分析,本身大盘在经历了昨天的跳空杀跌下,留下的缺口还存留在当前的盘面当中,以3219--3235为缺口,但今天上冲最高才3215,还没有完全接近缺口就开始走回调,这其实都是在说明,短期上行较为困难,想要快速修复缺口不太可能,而且在经历了昨天的杀跌之后,很明显的看到了当前市场买卖的情绪不是太高昂,这也造成了今日的成交量出现了低迷,因为目前看待的就是需要修复昨日的影响,昨日的影响没有消平,就快速的拉升,这又将跟前期一样造成根基不稳,那还不如不涨,当很多人认为将要下跌的时候,我又一次说明了,当前大盘我们没有必要去考虑他是否会下跌至3150修复下方的缺口,大盘目前还处于在3187之上,有必要那么快担心,担心的问题只是这个点能否保住,维持在该点之上就符合我的震荡磨合,后续是好事,所以当前大盘的局面期待他继续以小阴小阳调整磨合吧,下方不破,耐心等待反弹的机会,破了迅速减仓即可,前期我就要大家把大盘看轻,相信很多人都没有什么沪市的票,所以我们这边是没有什么大风险的,重要的是两小板,很多人在想,深港通也实行,为什么还没有看到爆发性上涨,特别是今天尾盘创业板还再次杀跌,让很多投资者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如果注意到盘面你一定会发现以乐视为首的这一类权重开始走跌,领衔了这一波跳水,其实另一个含义,明明之中又感觉跟我们上周的行情有些相似,都是今天两小板因为这样再次出现了分化,上周我们也看到了一幕幕让大家记忆犹新的事情,创业板跌,中小板拉,在次日又是反过来,明天也会吗?而且对于创业板我前期给大家的区间支撑位是在2100--2225,目前这样的深度走跌,不算太坏,这更加是给出了一些低点的机会,当很多人看见这么一根阴线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害怕,第二反应是否恐慌,第三反应才是有没有抢反弹的机会,相对对于很多朋友,又将会反过来看待这三句话,每一次下跌都是一次机会的开始,是否有勇气的跟上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中小板今天修复的情况不错,只因创业板的走跌,让一些个股在尾盘出现了绿盘,这些都是没有问题,其实昨天到今天,大家应该发觉了,目前量非常的小,因为当前买卖的人很少,你在怎么下跌有意义吗?没有意义的时候,你害怕什么?


对照我上述所说,明天操作的方向,结合当前局面我们需要注意一下几点,1,大盘的变化一直在合理的范围震荡调整,继续看他是否能在3200附近磨合下去,2,创业板既然今天走出了下跌,明天需要注意的是能否快速修复今天的阴线,这样能再度相应当前局面的信心,3,中小板也需要同步跟上创业板的脚步,两小板其发射才能得到有效的空间刺激上涨,4,大家担心的解禁潮,新股发行加快,美联储,年底资金在要撤离等等的消息,基本都是在下半旬才能完成,这对于我们来说,上半旬还是会利用深港通的消息继续炒作下去。这都是我们短期需要注意的,这也将是我们短期能否有机会进行的操作方式,符合我的观点分析可以短线低吸买入那些超跌之后的个股,短线为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操作方式,我的可能不是最合适你的,但是肯定会对你操作上有用,每天准时收看天狼的收评,每天成长一小步,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每日的收评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