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无力,继续修复】

周三市场在次来上了一个小级别的地震,大盘再次收出一个不错的实体阳线,上方缺口逐渐在修复,天狼我前期提示到3187也看到了一个点位的作用是无可代替的,那么大盘接下来将会有什么动作呢?今天的上涨能否给予继续修复的可能呢?且说今天盘面最高已经到达了3222,最低3189,区间的波动达到了33个点,但是总成交额才1894,昨天和今天都没有突破2000亿的关口,这一反应又说明市场情绪并不是太高昂,而且盘面也依然处于修复阶段,就像我昨天讲到的修复行情,平常心对待,既然是修复,什么时候才算是修复完毕了呢?


首先对于今天的盘面,很多人在上午的时候都开始恐慌担心紧张,我不知道是否因为仓位重了还是票亏多了看见盘面下跌还是怎样,但是你看了我的最近几天的收评,一定知道我强调的当前行情就是一个修复行情,而且大盘我也给出一个点位3187是前期盘整的低点,注意的就是大盘能否在3200形成上下震荡,因为3200只是一个整数心里关口,根本无法对于盘面造成太大影响,我也不会对这个点位太过于看重,重要的还是在3187点,相信大家看见今天的盘面最低点在3189,就步入了反弹,先不说这个点位到底是不是最强的支撑,因为我给出的点位只针对短期行情,这个点位不能说明短期下方确实受到了抵触吗?只要该点能保住,你又担心什么呢?对于两小板的问题,我前期也一直强调过,他只要在我说的活动范围之内,一切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今天的一切都在验证我前面的说法,步步为营,虽然最近两小板经常发生的分歧,今天也分歧有点大,中小板的短期趋势都向上改变,创业板还没有完全改变向上,这是一个首要的问题,两小板当中尽可能的偏向中小板这边,目前创业板还是比较弱势的,有创业板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等待方向改变在做打算,当前市场做多的热情还是比较低迷,所以在当期的局面上尽可能多看少动,仓位必须严格的控制,行情如果在本月上半旬无法修复上周五和本周一的影响,就要注意本月下半旬一系列利空来临,一定要在这个阶段注意好!


对于上述所描述的,当前行情一次维持在我所说的修复阶段,大盘注意好本周修复上方3222--3235缺口的程度,两小板也依然注意好重新回归到MA均线系统之上,其他的没有什么好注意的,当前局面仓位是第一,没有得到行情转机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控制4成之内看待,一但大盘跌破3187,创业板跌破2100,中小板跌破6650,仓位将要控制在1成留守,目前看着就好,一切的一切都以我每天的收评为主,我的操作方向,每天都会进行改正,一但达到了上涨的预期我也会及时的在收评当中写到!


市场变化很大,我们无法百分之百准确的出击到,只能在最保险的时刻出击,每一次的决策都将决定我的成败,这里没有最好的分析,只有时时刻刻的风险和机会的提醒,你会认为我分析的不准,没有关系,我们通过时间来看!短线操作,一切从这里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