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人行情耐心等待修复】

黑色的周四雷声大,雨声小,行情再度进入了调整现象,每一步完全踏出了天狼给出的节奏和步伐,而且今天再一次修复了一步缺口,缓慢的在延续这样的修复行情,对于这样的行情何时才是头?市场连续的缩量修复,而且今天整体盘面波动也不大,最高3228,最低才3211,整体波动区间才17个点,这是一个非常弱势的震荡,总成交额也再一次处于2000亿之下,修复什么时候是尽头?我们需要受到这样折磨的行情还将历经多长时间呢?明天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是否将改变行情的发展?下半旬马上要进入了多重利空影响,这是我们接下来必须要注意的!


首先对于当前的行情来说,特别是对于那些每天对着盘面的朋友,会感觉到非常的折磨和无奈,不管是指数还是手指的个股,经常盘中出现阴跌,反弹力度又不够,很多时候想拿又不想的感觉,更加不用说目前两小板经常出现的分歧也导致了市场关注热情降低,心中总感觉深港通的那把火已经燃烧完毕,如果大家从本周一的行情开始看起,相信会发现一种变化,首先大盘,从周一开始低开之后,到达了3200点附近,刚好符合我前期的阶段盘整位,而且当你从这一天开始看起的时候,你会发现周一至周四,一直是在3200上下震荡,这说明大盘短期像下的欲望并不是太强烈,而且持续的维持着这样震荡的走势,本身就是一种巩固下方3187的支撑点,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因为周一的集体低开造成市场对于短期的行情产生了质疑,产生了恐慌,也造成了一些恐慌抛盘,而且也没有看到深港通真正利好兑现,开始对接下来的行情不看好,这样造成了当前成交量也非常的低迷,没有什么人去买,不看好,而且本身大盘的技术调整也没有完全到位,在这样的环节下,主力庄家也不可能再度使劲发力拉升,所以你看到的行情就是这样震荡而且是修复性震荡,没有必要担忧,就像我说的没有跌破我说的预期就没有必要担心,而两小板相对来说,特别是创业板我昨天就讲到了,目前是比较弱势的,尽可能的重心不要在这上面,多看少动为主,修复还没成功,散户还需观望!


对于上述所说,目前的行情处于修复当中,我们依然看待他修复的情况如何,不过一定要注意好仓位的问题,下半旬是一个利空期,如果在这最后的阶段没有修复完成上涨的话,接下来将还要产生震荡,虽然行情比较磨人,但是信心要坚定,仓位的问题我一直强调了4成之内,机会到了我会提示大家,一切等待我的操作提示!


如果行情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它的把握,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很多时候一个人的颓废是信心的丧失,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你认为行,不行也行!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