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再次点燃只差这次考验】

新的一周大盘,还是表现的比较平凡,本身因为上周一出现了杀跌之后,市场又开始不知道行情到底将要如何演绎,只能顺应市场的杀跌情绪,持续走跌,到今天位置大盘一直维持在3100点附近开始形成了短暂的企稳,这个点位是否能形成止跌反弹呢?从今天的最高点3125,最低点3110,当前的区间波动范围15点来看,是非常窄幅的震荡波动,而且当天的总成交额才1745亿,对比之前的是非常之少,而且连续缩量下调,这样的走势,2016年最后的交易日我们又该如何操作呢?


首先,就当天的行情来看,热点相对应非常少,除了草甘膦以外,根本看不到比较突出的热点,再者,经过前次的杀跌,市场对于年关的行情已经产生了警惕,想要有多大的作为是不可能的,就像我之前讲过了的,年底主力资金要往外撤,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其实都已经告诉了我们,当前的盘面大概念不会转好,这个指的只是2016年,在前期的收评当中我就多次提示到过什么点位减至1成仓位的, 而且前面我也说道过。3187是作为我们前期的看待磨合的支撑点位,在跌破的情况下,必须减至一成仓位,本省因为前期的深港通多次没有兑现他的利好,而且我也提示到12月下半旬是一个多事之秋,利空消息出的比较多,本身就需要注意,而且现在也发生了我不想看到的事情,其实这就告诉了大家,我之前提醒大家的是正确的选择,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提前防范未来,这就是我的操作,仔细对照我前期的收评,不管大盘还是中小板,我都提示到过这些话,可能你没有主要去关注,导致了目前满仓重仓被套,我只想说,为什么不听听我的建议,我的操作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最稳健的,目前行情已经走出了现在这总阶段,而且又是震荡调整,肯定又有很多人迫不及待了,但是你是否注意到,目前技术面根本还没有完全走好,而且2016年剩下的交易日也不多了,何不等待过去之后在做打算呢?


对照我上述而言,行情走出到目前这种阶段,大盘我们首要注意的是3095,也是9月8日的收盘价位,刚好对于这一天之后,行情多次在该点经受住考研,我们大胆放心的去关注改点的磨合,前期3187失败是理想当中的,到目前位置,利空消息基本已经出尽,盘面也出现了平稳,想要吸引2017新的资金入市,他就必须在这个阶段打好基础,如若不然,2017年只会对于来年的行情,散户失去信心,这就会导致接下来的结局都会异常的艰难,我相信,不管是主力庄家还是市场的投资者,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只有盘面走好,才能实现先共赢,如果主力庄家都不能先共赢,怎么能吸引散户投资者呢?所以现在大家要做的是关注好3095的点位能否经得住考研,一但在今年能支撑住,仓位可以在适当的加至到4--5成,前期我提示跌破3187没有减仓到1成的,现在就看这个点位能否撬动起新的起点,前面跌是好事,刚好把3150点附近的缺口修复了,现在阻碍变小,发展空间变大,该做好准备了,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等到2017的机会,现在耐心注意好当前的局面即可!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自身的事情比较忙,没有来的急写收评,耽搁了大家对大盘的分析操作思路,请谅解,在时间足够的情况下,我都会尽量去写收评,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