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过度乐观于当前行情】

二月二龙抬头的期限,明天只剩下最后一天,但是当前的行情并没有我们理想当中的那么美好,今天的回踩难道是在告知我们该注意风险的时候了?从今天盘面的整体行情来看,今天最高点才3251,最低点打到了3224,整体的跌幅达到了24个点,这个跌幅虽然不算很大,但当投资者预想当中大盘会攀登3300的时候,来上这么一出,是否当头一棒呢?对于这样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取舍呢?机会大?还是风险大?


对于今天的行情走势而言,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是非常的惊讶,当然很多投资者还是很乐观的心态等待着大盘冲击3300点,但真的会在短期冲击过去?不管是谁都不敢保证他是否能冲击过去,其实大盘从当前的行情不然看出,从1月17日这波反弹开始,到目前为止,总共涨幅200个不到,这个涨幅,相对以往比例还是很不错的,也说明了二月二龙抬头预言还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大家仔细去关注,你会发觉这一波上涨其实出现了一个较为明显的现象,上涨过程中,真正做到了循环渐进的趋势?懂股票的人都知道,每一波上涨如果没有一个正常修整阶段,那么上涨是否是否会加大风险呢?相信大家记忆犹新的2015年牛市行情吧,就是因为涨的过快才引发了经济了的泡沫,造成了大幅度杀跌,如果你看过我12月19日的一篇收评的话,就应该知道,我在很早以前就给出了大盘3095点能保住是可以吸纳买入的,为什么很多人偏偏选择在目前这种阶段大肆买入,更加不用说目前证监会对于IPO的事情一直在议论,也是很多投资者无法理解的问题,IPO在增加的话,真的符合投资者利益?本身在2016年IPO的发行速度已经够快了,在度增加,只是在为了那些无良商人谋福利了,众所周知,股票上市,谁是最大赢家?股票上市是为了干嘛?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空壳公司,一切上市的目的大部分都是为了圈钱,当然良心的企业家有,但是非常少,结合这样的结论来看的话,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IPO的事情还没有真正落实的情况下你认为目前真的是机会?


结合上述所说,目前行情本身也需要有一个有效的修整阶段,而且3300根本也不算什么大坎,很多投资者都会被一些道听途说的话,弄得自己迷失了方向,都知道监管层是希望大盘维持一个长久的慢牛格局,现在才出发了一小步,什么叫慢牛,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果走的过快,完全不符合监管层的意义,所以我更认为目前行情会在度出现调整,调整是为了更有效的后期上涨,而且调整的幅度初步判断为3171,这个点位也是1月9日的压制点,在目前我们考虑的是该点是否能有效的承受住这一波调整,一旦确认有效的话,60均线也基本靠拢,在这个区域附近才是我们考虑在度建仓的时机,个人建议现在的仓位不宜过重,4--6成仓位即可,当行情没有在度出现活跃之前,且行且珍惜,每一次的分析都验证了天狼对于行情风险和机会是正确的,虽然我不是最准确的,但认真看完我的收评,你一定会得到更大的成长!


有近2个月没有写收评了,对那些支持天狼粉丝说声对不起,前段时间一直忙的不可开交,现在一切都稳定了,也可以在次为大家分享盘面的行情与机会,快乐和痛苦并存着,没有一帆风顺的过程,人生总会有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随心而行,也祝那些在投资市场拼搏的投资者,一切投资顺利,不以涨喜,不以跌悲,虽然只有简简单单八个字,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很少,我们能做的只是顺其自然,亏了,找亏的方法再去改正,赚了,找赚的方法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