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丽的外表不一定是机会】

周二的行情,我想又会让部分投资者开始蠢蠢欲动了吧,红色上涨真的决定了机会的来临?不要被华丽外表给迷惑,而且今天的盘面相信大家一定也是承受着一定的折磨吧,大部分个股虽然有所上涨,但是盘中产生的磨人行情应该会让你不知道如何下手为好吧,本身今天行情就如我所说需要正常的修整阶段,今天最高才3242,最低3225,区间17个点波动,这也验证了两会期间的维稳走势,对于这样的结局需要盲目的入场?有那么迫切想捞一笔?没有完全达到天狼给出的调整预期,我们需要做到的是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之后再进行杀入!


对于今天的行情走势而言,总体来说,还是在我给出的预期当中,当很多人看到今天低开之后的第一秒,会觉得我分析的有道理,而随后盘中走高逐渐翻红的情况下,很多投资者又开始迷惑,如此反反复复,其实今天行情也是如此,反反复复上下震荡,一不留神做T的朋友就T到了高位,这就像我说的,现在行情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去关注着他,机会到来,我自然会在收评当中去提示大家,行情还没有明朗的情况下,尽可能少操作为主,不要因小失大,不管是我昨天提示到的调整空间到达3171还是目前即将到来的两会,都是刚好符合这调整维稳,而且这个调整的有效区间也不是太大,没有必要因为短期看见上涨就去买,看见下跌就跑,其实大家也不然发现,从2月15日开始,成交量早已经开始逐步走出缩量的形态,到今天为止更是低到了1860亿的成交额,这也说明了目前市场,大部分投资者都处于一个观望期间,在结合我们技术上的形态去观察,均线之间的距离间隔比较偏远,更叫不用说5日线在昨天已经完全往下压,虽然今天收出阳线,但下方你认为真的得到了有效的验证考验?没有得到过验证的情况下去拉升,很容易造成根基不足,导致在次回踩,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操作格局没有怎样改变,不管是两会,还是IPO都是目前投资者担心的问题,真正敢操作的也是较少的,只是有部分投资者总会感觉一天不买票,就会感觉难受,那我建议你直接现在软件几天之后再说,现在阶段调整是为了后市的发展做好准备,不管是现在议论纷纷的一带一路还是国企改革,都是一些不错的投资路线,随时做好我们接下来的战斗准备,调整预期差不多了,也是我们开展的时机,3200是我们准备的时候,3171是我们开始的时候,不管明天是否继续上涨,如果你想操作,我也拦不住你,如果你认可我的分析,你可以先等待几个交易日之后看到调整的情况下之后我们在去杀入,调整没有结束,一切还没有结束!


每一次的收评,不是一个过渡笑话,我希望每一位有缘关注到我收评的朋友,认真对待自己的投资,投资是你自己的,我做的只是一个摆渡人!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