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是靠有胆量的人去把握】

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又一村,转辗反侧,又回归于正轨,周二行情如天狼分析一致,突破之后将形成震荡调整格局,这也是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议息的谨慎状态,更加上为了突破之后的消化巩固根基,再次进入调整期,这样的结局,我们又将如何去应对,今天盘面最高3246,最低3231,区间波动15个点,小幅度震荡,是否会改变他上涨的趋势呢?对于这样的行情,是否需要加注杀入呢?


首先面对今日的行情来说,是非常正常的一种现象,这就好比,当你吃饱之后,难道会继续在吃一顿呢?如果想吃下一顿,必须有一个过渡的消化过程,更加不用说,如果你连续吃两顿,但是这个两顿之间你又吃了很多零食,肚子已经撑不下了,在吃下一顿就可能消化不良,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把这个两顿之间的零食比喻为美联储议息更加贴切,既然昨天上涨了,而且属于突破短期均线压制的上涨,想要在今天在度上涨,但这个时间间隔太短,没有消化,而且你非要逼着在这种美联储议息这样时间点上涨,这就跟两会和目前投资者等待方向产生了背驰,大部分投资者都想着目前是维稳期间,谨慎观望即可,昨天已经上涨了,虽然让投资者看见了些许机会,但是面临总总出现的现象,不得不出现谨慎情绪,这也导致了今天上午虽然冲高,但是买盘力度根本不强,市场买入欲望不强,你觉得主力会吃饱了撑着,在目前还使劲的去拉升吗?昨天也是因为3200跌破,市场不愿意,散户更加认为这是一个低吸机会点,才造成了蜂拥而进,既然3200已经在次守住,这也给予了很多人的准备时间,慢慢等待两会结束,慢慢磨,这就是大家今天看到行情走出的震荡原因,昨天的收评天狼就已经说过这些,也提示到今天是震荡行情走势,没有必要担心害怕的,我们前面已经抢到了低点,现在只需要有点耐心,慢慢等待即可,不跟风,不追涨,这才符合现在天狼操作的方向!


对于上述描述,目前行情走势,基本按照我们理想的结局在行走,而且今天再次维持在5日10日20日短期均线之上震荡,这非常明显的表明了昨日的突破是有效,我们需要的就是看短期能否等待他消化之后像第一个点发起进攻。3261这是我昨天给出他的第一个进攻点,每拿下一个点,就将距离下一个点接近,3282是第二个点,第三个点就是我们前期的小高点3301,如果盘中回调的过程中,你还没有在低点吸纳的朋友,后面也就不用买了,错过了一次又一次机会,也没有必要再去追逐,这就是我们目前需要关注的要点,不要问我大盘会涨到多少点,你只需要注意好我目前说道的这几个点,每突破一个点,我都会告知大家下一步操作方向,最近我看到一些人,认为我是马后怕,说我是让大家做接盘侠,天狼我也只能一笑而过,如果你心里是这样想的天狼,不妨看看我每天的收评分析,每一次风险和机会都是提前给大家分析出来之后要大家注意,分析错了就是错了,我不会否认,分析对了,你跟上操作,天狼也只会祝福你,因为我也不懈做什么马后怕或者什么让你当接盘侠,再者我让你接盘有啥用,我是说了让你接哪只票了吗?难道我会让你去接大盘?醒醒吧,没有多大意义,我每一次写的收评,早就说过,你愿意看就看,不愿意看我也勉强不了你,你如果真正了解天狼,熟知天狼的人,我相信你根本就不会说那种废话。


人生在世,难免被人误解,也会被人戳脊梁,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人在行走的道路上,难免会遭遇到流言蜚语,不管是我,还是你,做好自己即可,你要骂我,我也封不住你的口,你要打我,你也打不到我,何必过的那么苦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