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将无法阻挡上涨的信号】

周三的盘面,结局很正常的调整震荡,也非常给天狼面子,让前面那些唱空的人再次闭上了烦人的大嘴,也给予那些看我收评低吸的朋友带来这一次机会,等待需要耐心,没有一颗持续的信心,你永远无法坚信到这一步,行情走到如今,接下来该如何操作,今天最高才3243,最低3227,区间波动幅度16个点相比昨天是多了一个点,但接下来应对的又是即将到来的周四,你还会像上周一样害怕吗?记得上周四写的收评,也曾写到再现魔咒,低吸为主,这也表达了魔咒虽然实现了,但是你没有勇气打破它的勇气,才会导致你不敢去低吸,其实在上周天狼就跟大家把接下的操作安排好了,只是你没有认真对应我的操作方式去实行,等发生了之后,我在说,你就会觉得我马后炮,因为你从来没有认真每天看到我的收评,事情发生了,天狼也无需再提,对于两会的落幕和今夜美联储公布的结果之后来看,你认为市场还会风平浪静吗?


首先今天盘面再一次处于平静,这是我昨天就已经给大家提示到的问题,两会在今天落幕的时间当中,市场怎么可能再出现什么幺蛾子呢?只能以非常平稳的趋势度过这一个关口,谁也不敢造次,再加上很多投资者处于目前的局势没有确认企稳,也不敢乱站队,队站错就要亏钱,还如现在保持观望,等哪边队伍强大之后在去站队,这也就是目前很多投资者想的事情,有得就有失,不可能什么东西都能免费得到,你想要更大的收益,你就需要冒这个险,我们需要做的是把这个风险降到最低,如果你不冒险的话,那我建议直接把钱放在银行或者去买点基金放在那里,可能很多人认为我说的这是废话,谁想冒险,什么投资他都有风险,一昧的只想着怎么防守是最失败的投资,既然找到了他的弱点,就需要勇敢出击,占到便宜就后退,我们需要向猴子一样灵活,这也是股市当中需要做到的短线规律,扯的有点远了,回归正题,市场今天持续维持在均线系统之上震荡调整,这是一次次说明了周一强势突破在奠定两会结束和美联储结束的基础,因为从时间上根本来算,为什么偏偏选着在两会快结束之前突破性站稳,总结一个原因,周一突破站稳,都知道周二周三是美联储议息的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下走势一般都比较平稳,何况这个期间两会也没有结束,只是到最后的关口,会更加的平稳,这样就会给予周一突破之后的喘息时间,也就是这一个喘气时间可以很完美的修复前期缺陷,这也是我们看到目前一直维持在均线之上,不管怎样上下震荡,整体的幅度都是在抬高,这就感觉有种迫不及待想要挣脱这个牢笼,因为两会压着他,美联储也在压着他,在加上散户投资者又不给他食物吃压着他,这就体现了一种野性,当一个饿了一个礼拜的狮子出了牢笼会干嘛,你应该知道吧?


对照上诉描写的,我想大部分投资者应该能听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了吧,对,现在大盘就是一个迫不及待要上涨的趋势,重点,不要想着他能涨多少,也不要问我能不能涨到4000点,如果我回答你能的话,只会被人当傻子,国家想的是维持慢牛的行情走势,你觉得会那么快速的冲击到4000吗?在本周一我就给大家定下了每一个突破点的规律坎,突破之后在看下一个,我不是长线投资者,我只会对短期的点位作出判断,其实如果你仔细发现盘面的一个规律你就能明白他每一波到底能涨多少点,如果你从2015年熊市开始一直走到2016年最低点2638开始看的话,你会发现,基本大盘每拉升出300个左右的幅度,都会有一种长时间的调整修复,之后在拉升出这样的一种点数幅度,反复如此,到目前为止,已经1年多的时间,总共才长了600个点左右,而且每一次抬高之后的回踩都没有跌破前期拉升的反弹点低点,这其实早就说明,市场一直围绕着一种漫长的慢牛形成走势,自己在去计算,如果真按照一年600个点,真要涨到历史高点6124需要多少年,最起码在5年的时间,那么你认为这样的一个5年走势是否漫长,当然我这里的说法,只是一个比率,切勿跟风行驶,对于明天的操作而言,我更认为是一个改变点,改变目前方向的时间点,两会结束,明天美联储到底加息还是不加息也将公布,那短期就没有什么消息能阻挡这一波上涨,所以天狼相信,这一次上涨能给大家带来一个短期利益,不出意外明天和后天趋势就会明朗起来,我周一周二多次提示过低吸,一但确认拉升之后,想追的话,可以抓紧操作低估值个股,切勿追高,祝大家好运!


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知道自己失败在哪里,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成功是靠一次次失败积累出来的,股市如人生,也好比一场好莱坞大戏,你就是里面的演员,你如何一步步攀登成为主角,这就需要靠你去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