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谨慎是重点】

让人害怕的周四在今天给了一个惊人的阳线上涨,彻彻底底打了那些喊空人的脸,本周连续4阳的上涨,将带来怎样的效果,对于这样的行情,你会觉得你是否错过天狼提前潜伏的买入点位呢?今天指数最高3269,最低3247,区间波动22个,整体涨幅27个点,早盘的高开造成了目前的结局,对于这样的行情,投资者还会想着去追高吗?需要在信任天狼的一次分析吗?


首先对于今天的行情走势,在昨天的分析当中,又或者在周一甚至上周我就已经开始提示,如果你不提前潜伏,害怕买入的话,你就不用买了,因为你已经错过了这一次的上涨的机会,看到结果,一步步都验证了我分析的结论,如果你现在还是觉得我马后炮,前面让大家低吸是为了让你当接盘侠的话,那你可以直接不用看我的收评,天狼不会勉强任何人看我的分析,自愿自主,结合我前面的分析,今天的上涨自然就是水到渠成,当牢笼被放开之后,狮子就要吃肉,昨天我也是利用这样的一个比喻了当前的大盘,两会结束,美联储也成功加息25个基点,在这样的双重环境影响下,再也阻挡不了投资者买入的热情,前面还会担心美联储的影响,会当心两会维稳的震荡,当所有的事情都落幕之后,谁能挡住他上涨的步伐,这也就是为什么天狼会在前面说,等真的上涨你在想去买的时候,已经迟了,也没有必要了,这就是天狼对于短期的一个判断,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学会提前潜伏,一但错过了潜伏的低点,就没有必要想着追高了,这也是很多投资者容易犯错的阶段,如果不懂可以看我前面的收评,只有经常看我收评的人,才能对于我分析的行情对错作出最好的答案!


对于上述描述的,基本影响市场的一些因素已经落幕,市场也再一次恢复了人气,是不是意味会像飞机一样一飞冲天呢?如果你这样想的话,可以直接判处死刑了,今天盘面才刚刚勉强站稳我给出的第一个目标点3261,如果你仔细观察今天盘面,你会发觉,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围绕着该点环绕,这说明了这个点起到的短期作用还是蛮大的,明天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是否能出现五连阳收盘呢,就需要看3282第二个目标点的作用了,目前的价位距离目标点还差14个点,而且在今天跳空的情况下,缺口也没有得到一个修复,这也是最不好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小心3282一但无法站稳,注意这一小波反弹的回踩消化修复缺口!这也将意味着短期的这一小波结束,需要等待回踩消化之后的第二小波,不奢望明天能到达3301,只需要按照我给出的点位去实行即可,这也是目前天狼担心的问题,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前期那么多低点天天喊大家低吸不去低吸,现在盘面当中一但无法突破3282,一定要先把获利的减仓操作,等待下一波我提示点位低吸!如果能站稳3282更好,但上方还有3301压制,不管这两个点位,哪个压制指数的上涨出现回调都需要减仓操作,切忌切忌,这就是天狼的操作方向,你能懂,能跟随操作,可以自行跟上,无法跟上,那我只能说声拜拜!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对与错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敷衍的,真诚待人,别人也会真心佩服,不喜欢阿谀奉承之人,将心比心,天狼没有对不起谁,也没有敷衍过谁,实事求事,有目共睹,如果你觉得我写的收评你不满意,无法带给你帮助,你可以路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