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远不要被盘面迷惑本心】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真是给了人难忘的一刻,四连阳被终结,而且是用一种非常粗暴的阴线终结了这一波短期的上涨,这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即使天狼也只是分析出如果3282在今天突破不了需要减仓,但也没有意料到会如此之快的杀跌,不管今天是否杀跌,最终天狼提示的今天减仓是正确了,我也不是神,无法预料今天会杀跌这么狠,对于这样的结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今日最高3274,最低3232,区间波动42个点,整体跌幅31个,这样的跌幅创下了近三个月以来最大的跌幅,后市的发展又将呈现出怎样惊人的变化呢?


首先对于今天的行情走势而言,早盘高开之后,小幅度走高,冲制3274,仅仅只差8个点就接近于3282的时候,也就是这仅仅如此的点数,随之券商带头形成杀跌的开始,在昨天天狼就说到过,连续四连阳的上涨,一但无法突破3282,就必须减仓操作,也许大部分人到现在为止还不相信天狼的话,而听信那些看涨说涨的人,看跌说跌的人,其实在昨天我发布文章的时候,留意了一下各大博客的收评,几乎95%的人喊上涨已经启动,要买票了,也许你也是其实的那一个买票的人吧,这就是不懂技术造成的看涨追涨,看跌杀跌,天狼记得我上周就写到过这么一句话,这是最后低吸的机会,一旦错过,只能等下一次,本周一同样也写到过,更加表明了,如果一但拉升,就没有必须去追了,因为你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时机,你如果每天看我的收评,应该是记忆犹新的事情,同样的话,我说的是非常之多,听进去的人是非常之少,市场这么多股评家,确实不知道信谁的才好,我能理解大家,但我希望大家不要一昧的追风,天狼我只是就事论事,符合我的技术上涨,我会告知大家,符合我的技术下跌,我也会客观的表达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昨天我看见即将可能发生的回调,叫大家注意减仓操作,也许到现在你还在说我马后炮,反正话已至此,天狼是无所谓,因为答案已经表明了我说的一切!


对于后市的操作,在今天的强力杀跌之后,昨天跳空的缺口已经修复,短暂的盘面又一次回复了正轨,非常好,目前我们期待的就是他一个整体的短期修复行情,在目前的环境下,好不容易两会结束,美联储加息结束之后,投资者准备大展拳脚的时候,又给大家来上一个套,将会更加让投资者谨慎害怕,所以下周将会走出修复周,而且要特别注意3232该点在下周能否维持之上修复,一但无法保持在该点的话,修复的时间会加长,那么下一波启动我们又需要一段时间去等待,一但成立,又将是我们杀入的时间,一切看实盘的验证,盘面发生危机,我会提前通知大家,不用有太多顾虑,就像我之前经常提示大家低吸要大胆,你胆子不大,非要等到拉升这么多了,你胆子大有什么用,天狼也不想多说,控制权在你手里,祝大家好运吧!


时间过的很快,一周转眼而过,在此,天狼祝大家周末愉快,不要因为目前的亏损感觉到失望,也不要因为短暂的喜悦被冲昏了头脑,这些都没有意思,一但无法保持一颗平静的心,你就会被陷入到盘面的上下波动当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