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如期而至,下次启动不远了】

经历上周收尾的最后杀跌之后,本周一迎来了小幅度反弹,对于这样的反弹是否符合我们目前买入的机会呢?又或者这一次的反弹是诱骗大家入场呢?从今天指数的最高点3251,最低3228,区间波动23个点,整体正如天狼所说处于一种修复行情当中,对于修复的行情过程中,你必须选好机会,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方可见效!


首先对于今天的反弹行情,相信看过我收评的朋友,应该了解到,属于非常正常的现象,大跌之后,回光返照,当然这个回光返照指的不是说现在的反弹是为后期的下跌再次做铺垫,因为从天狼上周给出本周的修复点位3232来看的话,今天整体的波动频率也基本是处于这个边缘来回震荡,这说明了市场在该点附近有较为强烈的反抗动作,更不用说该点附近反复交叉着均线系统的支撑,在上周五也体现了出来,今日再次体现了下方买入的意图,市场就是这样,跌的越多,敢买的人越多,越是不跌,买的人相对来说还少点,而且我之前也说过,上周的这波上涨之后,出现的阴线刚好对应消化了这一波上涨的获利筹码,经过短暂的消化之后,想要快速拉升下一波也没有那么快,即使今天反弹了,也会让很多投资者在度害怕形成杀跌,仅仅一个交易日还无法表明今天是否真的修复完善,但总体从今天反弹的效果来看,整体是良好的,也保持在3232之上,没有跌破该点就应该最庆幸了!


对于上述描述,目前的市场本来就是一个修复阶段,那么急于在度杀入干嘛呢?从今天的一组周期图中,其实大家就能发觉一个主要的问题,大盘15分钟图刚好距离60日线压制,大盘30分钟图刚好距离20日均线压制,大盘60分钟图刚好距离10日均线的压制,更加不用说大盘的日线图在上周五的下跌情况下,3261再次对于目前产生了压制,如果天狼刚刚说的这几个点都无法修复完整,你认为你现在杀入进去有意义吗?不求自己赚多少,但求更加稳健的对待任何一种投资,所以明天这几个点无法完成的话,继续等待我的提示,如若盘中跌破3232且收盘于该点之下,尽量减少仓位的操作!因为那意味着还将有继续向下调整的空间,目前指数距离下方60日均线有一个较大的距离,一旦失守,这将是他的调整范围,如果目前一直走出震荡调整行情话,60日均线也会缓慢靠近,这更加会促使指数上涨的时间!祝大家好运!


每天做同样的事情,很多时候你会感觉到疲惫,但成功之路,你必须反复的去试验,去尝试,成功者都是需要经历别人无法忍受的枯燥中而成长起来的,你做到了,那就意味你已经成功了,投资亦是如此,无法正视自己的亏损,一直纠结于亏了多少赚了多少,到最后你确实一无所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