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行情需震荡磨合】

周二的行情一如既往的修复着上周巨阴的影响,对照目前的行情局势,修复的情况越加良好,在这样的情况下,到底这一次修复反弹是否买入还是继续留守观察呢?相信很多投资者心理都是想知道的,对于这样情况相比,看似机会大于风险,但真的是这样吗?今天最高点3262,最低3246,区间波动16个点,依然属于窄幅的震荡修复,根据天狼说的3261压制,今天收盘也勉强收于该点,这是否意味着要开始爆发了呢?


看到今天的行情走势,昨天到今天都是利用小阳线上涨修复前期的杀跌影响,这更加证明了天狼提出的修复周在逐渐实行,虽然没有我们期待的买入机会,但目前行情太过于敏感,市场的投资者大部分都在观察于目前行情是否真的企稳,上周的一波上涨虽然跟着天狼完美的把握上了,但现在这一波属于修复行情,真想利用这样的一波局势赚取其中的收益是比较困难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没有提示大家买入,上周五的时候,就给大家提示观察3232的支撑点情况,从昨天的效果,加上今天的效果来看,短期是稳住,但结合上行的3261压制,还是有点够呛,而且从3232支撑距离3261压力,这样的一个整体波动范围31个点强度来看的话,根本无法确认他真的已经稳定修复企稳了,这也是天狼一直担心的问题,其实即使明天真的突破3261,距离前期的小平台3282压制就更呛了,这个点也是上周突破无果造成下跌的一个因素,难道大家认为仅仅反弹了两个交易日就足矣再次挑战该点的压力了吗?修复行情,必然没有这么简单,而且昨天天狼就说过,目前大盘下方60日均线距离盘面指数过远,拉升的越过,越容易造成根基的不稳,本身才刚刚初步的修复,拉升的越快,就越容易形成快速的下跌,只有反复的震荡磨合来进行连接,以此来结合,才能制造出最有效的突破上涨!


对于上述所描述,当前的行情虽然修复符合预期,但并没有符合买入的预期,如果明日走势在度上涨,一定要注意3282的形成随时注意回调,在距离这个点,一定要小心,不要在像上周五提示之后,还一如既往的蛮干,加快的修复对盘面并不好,天狼更希望他能回踩反复的磨合,等待下方的60日均线跟上,所以明天行情的也更可能发生短暂回调再次确认下方的均线系统支撑,这样的前提下就再一次确认3261对于短期产生的压制,也确认了天狼想要的效果,这对于后期我们低吸会更好的带来操作性,回调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懂技术上涨的整顿瞎起哄!不管明天上涨下跌与否,上涨减仓,下跌继续等待他的磨合,一切等到他有效的修复消化之后再做买入打算!


行情的上涨确实让人喜悦,如果你被这种喜悦冲昏了头脑买了进去,那你只能惨败而归。行情的下跌确实让人愤怒,如果你被这种愤怒燃烧了思想卖了出去,那你只能笑看他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