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符合上涨,继续下一个目标】

奋斗了一周,终于结束了,本周可谓是惊心动魄,反复折磨着大家,稍微不注意就被盘面所迷惑,特别是不懂技术的朋友,一直反复的在纳闷,为什么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很是苦恼,对于这一点,我只能说你没有认真去看天狼的收评,不管是上周把握的3200低点要大家低吸,还是本周要大家把握的次低点3232,都是迎来了一波不错的小反弹,你为什么没有把握上呢?回顾今日的盘面,最高点3275,最低3241,区间波动达到了34个点,整体涨幅为20个点,虽然站稳了3261收评,但是这一波反弹会到此为此吗?没有跟上这一波的投资者,还会有再次入场的机会吗?


首先对于目前的行情,每天看天狼收评的朋友,应该是了解之前我们是怎样分析的,本周前3个交易反复的修复,在周四收出惊人的红十字星之后,天狼立马给出,机会已经很明显了,在别人因为昨天的十字星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时候,天狼给出大家最肯定的预判,因为前期的修复磨合已经给予了后续的冲击力量,如果在反复的修复,只会让市场的投资者更加恐慌,而且本身修复的也仅仅只是上周五的那根阴线,经过今天上涨基本已经完全到位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提示基础要打牢,只有打牢基础了,后续拉升才会一切水到渠成,都知道我前期一直提示注意3232--3261,因为这就是他短期的一个修复磨合空间,在盘中多次的反复震荡磨合,也经过多次的下引线下探而引发了反弹,在加上下方反复的均线系统抵触,这都造成下方的支撑非常的强硬,在这样的环境下,还有什么不敢操作的呢?不敢操作只是因为你没有信心,害怕了在亏损,如果连这样的一点承受能力都没有的话,我觉得你可以把账户的资金给出掉,在删掉软件,从此退出股市,这就是最保险的,如果你不愿意,那接下你不妨认真收看天狼的收评,相信每天都不错过天狼收评的人,都记得我之前给出大家了几个点,第一个点是3200点,第二个点3232,第三个点是3261,第四个点是3282,第五个点才是3301,虽然今天指数下午受到了金融板块带动性拉升站稳了我们的第三个点3261,但目前距离3282越来越近了,下周是否能挑战突破呢?


对于上述描述的,相信大部分投资者应该清楚了我们目前需要注意的到底是什么了吧?今天最高冲到了3275,距离3282仅仅只差7个点就能摸到,都记得在上周五大盘最高冲到3274开始形成了回调杀跌,在这个坎的时候,我就给大家说过3282形成了较强的压制,但是问题不大,经过这一次积蓄了力量,而且今天也比上周前进了一小步,这也说明了,虽然上行的压制会有,但也不是完全突破不了,厚积发,既然发生了,如果在无法突破站稳了,那么离3301突破的预期会越来越远,而且下周一过就是清明节的假期,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市场要突破3301是肯定很困难的,但是在这样的一个环节下,下周前半周,大概会试探性的像3301进行摸去,结合这样的方式也就意味着这一次反弹可能将在3301点终结之后再次回踩,再次进入震荡磨合等待节日过去之后,才会选择后续的攻击,这只是目前天狼分析的结论,实际情况还是要对照实盘进行结合,祝那些跟着天狼一起在投资市场奋斗的人,一切投资者顺利,不要因为市场的涨涨跌跌,扰乱了自己生活,投资只是我们生活当中的调和剂,切勿入迷!


每一周的时间都是飞快的流逝,在这个周末大家要好好放松一下,该吃吃该喝喝,我们下周再战,周末愉快,如果觉得天狼是能给你在投资上带来帮助的,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