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暴涨该买?该卖?】

假日之后,行情出现惊人的暴涨,再次收复失地,对于这样上涨你是否把握上了呢?上周天狼就多次提示到3261跌破减仓,直至跌破一直回踩到60日线附近开始反弹,这都是符合我之前给大家提示到的观点,又有多少人真的跟上了呢?大盘今天可以说创出了今年的最大涨幅,最高3270,最低3233,区间波动43个点,总成交额达到了2732,对应前面所说的,修复完毕之后,他就是正常的需要上涨,你认为今天是否正常呢?对于今天的上涨,你认为是否可以在次追入?


首先今天的大盘上涨,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可谓是突如其来的惊喜,当你认为他是惊喜的同时,你是否抓到了呢?从上周天狼我就给大家提示到了一个小幅度区间,3282突破不了要注意回踩,回踩注意在度考验3261,这两个点在上周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决定,而且在实盘中这两个点都明显告诉了我们减仓,上周因为有事情外出,我在上周一就给大家把所有的方向明确了,如果你没有仔细认真去看,你会在跌破3261出现犹豫,不知道如何是好,如果你信了天狼,在该点减仓了的,非常明显的看到大盘一直回踩到3200点附近,前期我就提示过大家,大盘拉升过快下方60日均线偏离过远,要想在度冲出新高上涨,必须震荡磨合调整等待60日均线跟上,在这个点我没有想到他是利用回杀来连接60日均线,但这样的效果会更好,这说明市场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迫切他带来上涨的刺激,所以你会看到大盘上周在3200连接到60日均线之后进入短暂的反弹,你没有抄底进去就非常可惜了,如果你认为天狼上周没有手把手的提示你在3200抄底的话,你可以继续往3月12号那段时间去观看,在这一个时间我就在3200带着大家超过一次底,在这样的双重现象当中很明显的再次告诉了我们,有两次形成3200反弹上升几率,小仓位抄底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每一次都要我准时的去提示你,我是可以去帮你,但有时候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忙,怕来不及去给大家写收评,所以经常我会提前给大家分析好一个礼拜之内的行情走势操作买卖点,你只要留意观察天狼的收评,你一定能得到想要的成果!


对于上述描述的,大盘再次步入到现在的这种阶段,利用两根阳线直接修复了上周连续四连阴的阴影,给市场广大投资者振奋人心的希望,但这样的反应是否真的适合我们现在在去介入呢?我并不认同目前是最好的机会,就像我上面说的,3200你错过了那个低点,现在在去买入就有点追高,而且今天最高点已经到达3270点,距离上方的压力3282又仅仅只差12个点,明天我们需要注意的第一是否能突破该点,突破不了是否会在3261上方形成震荡磨合,这才是我们现在要注意到的问题,买入不在一时,一但明天突破受阻可以再度考虑把一些盈利且处于高位的个股先获利止盈,保留4成仓位在里面,剩余6成,等待天狼下一波买入提示!


上周非常抱歉,因出门几天办事情,没有在家,没有时间去写收评,现在一切恢复正常,只要天狼在电脑旁边,每天都会准时写好收评发送,如果有突发事情,会事先声明,给大家投资上没有得到准确的提示,我会通过后面的提示给大家最大的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