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要特别注意这几个点】

周四的行情,并没有在度出现魔咒,利用小阳线结束了当前的盘面,对于本周连续的两个交易日的上涨,你是否会感觉到上方天狼给出的3282压力又是越来越明显呢?今天最高冲到了3286,最低3265,区间波动21个点,总成交额2623亿,对于这样的现象,你是否发现了不管3282还是3261在今天又一次产生了巨大的作用,这是在告诉我们什么样的现象呢?是调整现象还是减仓,又或者买入信号呢?


首先对于今天的行情而言,走势可以说比较理想,在投资者还在担心周四是否会出现杀跌的时候,天狼在昨天就跟大家明确了3261和3282这两个点,3261支撑没有破掉,需要担心减仓吗?而且今天最低也才3265,这也是上午早盘开盘之后走低之后反复震荡创出了今天的低点,但很明显的看到了下方形成了抵触,造就了反抽,但反抽是无力的,这也是为什么今天盘中突破3282但没有站稳的原因,本身目前市场投资者就担心因为昨天的大涨会引发大量的抛盘,这是人之常情,涨多了就害怕,跌多了又想买了,因为不懂技术,只能遵循这些市场最简单的定律来操作,如果稍微懂点技术的朋友,都应该明白,上周连续走跌之后,加上今天的阳线才刚刚完全把4连阴给修复,这说明了市场目前在慢慢的出现平稳,前期的等等利空不好的消息全部都兑现了,现在市场利空消息偏少,正常的情况下,大盘应该要兑现他突破3301的诺言了,荡荡悠悠这么长时间了,你觉得是否是这样的情况呢?


对于上述描述,大盘已经完全修复了上周4连阴的现象,但是现在也不要急,不要真的以为修复就会马上突破3301,这不太现实,除非市场想再一次回归最平静的阶段,不然这一波上涨之后马上回出现短时间的调整磨合,这是必然的现象,在此就会出现两种现象,第一:试探性的去攻击3301之后在出现下调,第二:直接在3282产生平台压制回踩,不管是哪一种都是避免不了回调,在此回调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密切注意好两个方向,3261是第一,第二是昨天跳空高开的缺口部位3226--3233,这一个缺口又直接接近前期给出大家的3232点位,这几个等等的点位都是我们关注之后下一波的买点点位,做好战斗准备,这种情况离我们不远了!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选择了,就不要轻易的去更改,我们不需要做到完美,但是尽量做到言而有信之人,坚持一下非常容易,但长期坚持没有多少人能做到,你会长期坚持支持天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