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量上涨真的错过机会了?】

周二行情上演了精彩的过山车行情,对于这样的行情,你是否会觉得错失了抄底的机会?盘中出现这么大的波动,且距离3301又一次接近,这一次是否能拿下呢?有多少投资者敢在目前行情在度追杀的呢?而且大盘再一次走到现在的地步,最高达到了3290,最低3244,区间波动更是达到了46个点,总成交额达到了3266亿,创下了今年最大的量,这难道意味着现在开始真正的要展开搏杀了?


首先对于今天的行情而言,从盘面当中,我并没有想到突然反杀这么多,也因为昨天有事没有去看盘,没有及时关注到盘面的最新状况,但从上周五写出的收评当中,大家就应该知道天狼对于当前盘面注重强调的周一减仓为主,确实昨天符合了天狼下调的分析,今天开盘之后也在度下调,而且下调的深度到达了3244,无限接近于3232,从这样的情况来看,我们做出的减仓是正确的,错误的是大家没有得到买点的提示,总认为今天错失了抄底的机会,难道你真的觉得天狼写过的收评当中不是早早的提示到过很多点位吗?第一3232,这个是我之前就给出过,并且我们之前利用过买入的点位,第二3261,你认为他不是一个买点吗?在今天下调的过程中,盘中在该点多次产生了有效的支撑,这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后面被击破,但下午是否在度收于到3261之上呢?而且大家是否发现在下午重新回到3261之上的时候,这波行情是否就开始真正的处于燃烧上涨呢?大家总是等着我给大家每时每刻来提示,不去认真看我的收评,每一次写的收评点位,都会对于我们买卖做到最好的买点,而且在今天收盘为止更是突破了3282,这是天狼没想到的,上周五写收评的时候,天狼心里认为大盘下调是必然的,而且最多调整到3232,调整之后还需要1-3个交易日的磨合,才会缓慢再次点燃下一波上涨,既然目前节奏过快,我们也不要担心说错过了机会,因为真正的决定买点在本周就会发生,你或许会看到今天上涨的那么快,觉得错过了,其实并非如此,买点随时都在,我们需要等待的是一个最保险的买点!


对照上述描述,目前大盘进入到现阶段,我们期待的买点只能去看明天大盘是否真的能借助这波冲击强势站稳3301,如果站不稳,他在度下调下来的时候,买点也将出现,所以明天大家务必注意好他的突破性,强势站稳可以去买,下调不破3261也是可以在该点建点仓位,放巨量上涨,明早就看能否借助这波风头继续上涨,现在的行情如果你不能按照分析的每一个点去实行的话,自己很容易短期被套,虽然后续有机会解套,但我们所做的是短线,天狼分析的也是短线,不要任性,不要不在乎,这样的行情更加希望下调之后在买,相信大家也是这样想的,那我们就期待明天是否能给出一个合理的买点!


上涨不代表没有机会,下跌不代表一直失败,只是你心中没有摆在自己的心态,每一次上涨和下跌,都是新一次机会的开始,就看你怎样去挖掘它,胜利永远掌握在敢于冒险,敢于去挖掘的投资者,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