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晰的行情,你敢接招?】

周三的行情,让人迷糊,也让人越来越清晰,虽然没有突破3301,但无意间巩固确认了下方我们分析出来的3261支撑,这是否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昨天你会觉得追进去了高兴,今天你是否又会庆幸,机会是掌握在懂得看清局面,能分析当前盘面的行情的方向的人,你是否做到了呢?今天大盘整天并没有出现过红盘现象,最高3284,最低3262,区间波动22个点,成交额更是达到了3115亿,对于这样的行情,你心里又会出现什么的遐想?


首先对于今天的行情走势,天狼昨天分析的只能说一点分析错了,行情并没有借助昨天的这次风波去攻击3301,而是选择回踩调整,回踩的幅度今天最低是到达了3262,跟天狼昨天给出的3261基本是一致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是否杀入了呢?昨天天狼说过,如果今天回踩3261是我们进入的机会,也是昨天很多投资者因为没有进入感觉到后悔,你后悔了,天狼在度给出了一个准确的点位,你又有买入的勇气吗?这是昨天分析的第一个,第二个是如果今天突破站稳3301是可以追入的,但今天并没有实现,可天狼也提示过大家回踩3261买入是最保险的,我是比较稳健型的投资者,如果你非要冒着大风险去杀入,我是没有任何办法阻挡你,我会把每一个阶段的风险和机会都分析出来,你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回到正轨,在今天相信大家也发现了盘面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个阶段,也是在我们下午2点30分,金融三大板块为首的券商和保险率先主杀,强制性下砸,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想知道,你认为这是什么因素呢?我们单纯的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走到现在,无限接近上方的关口压制点,昨天更是放巨量上涨,这是必然带动场外很多的人气涌入到场内,为什么偏偏人气带入进来了,不上涨,而且今天在2点30分之前还一直处于平静的震荡调整,偏偏在最后的半个小时来了这么一出戏,是否会因为昨天的上涨也带动了过多的获利盘,如果今天冲击3301虽然有散户的帮助,但是也会显得非常吃力,在换个角度去分析,金融一般是属于国家队护盘的板块,在这样的环境下,难道又是说国家不想这么快突破3301点吗?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考虑的,这是他下跌的一种分析,但我们随后又看到在最后10分钟之内收盘的过程中,我们的石油和银行又一次出手把盘面给拉升回来了,不管是刚刚的券商和保险主跌,还是石油和银行主涨,但是这4个板块都是我们经常可以看见护盘的重心点,因为它们受到国家队的控制,可以说是专门在市场出现大风险的时候开始出手,又或者在市场出现连续大涨的是会出手,平时就是来来回回震荡收场,可今天既然发生了这样的现象,我们是否可以定义为,国家队自己在主导着这场洗盘格局?而且刚刚达到3261附近这个就形成了止跌反抽,在由国家队主导护盘上去,这又是否说明在3261是一个初步的底线,一但失守,后续想要拉升上去会更加的吃力,这样就偏离了国家队掌握的主导,不管哪一种,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更加确认了3261确实是比较稳健的一个买入点位!


对于上述描述,当前出现了这样的结局,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好事,这是给予我们上车的准备留下了喘息的时间,你或许会觉得害怕,凡是都是相对性的,虽然天狼稳健,但是相信一直收看天狼收评的人都应该了解,天狼分析的大盘出现的失误基本很少,也基本是在天狼分析的点位范围之内,你又验证了几次呢?而且就昨天和今天场内来来续续的资金已经偏大了,更是把场外的人气逐步吸引了进来,自己一定要做好准备了,明天虽然是周四,也没有必要害怕,遵循技术分析出来的结果,如果明天再继续维持在3261震荡的话,就不要在等了,机会要抓紧了,这一波冲击获喜会有你想不到的惊喜,这也许是在五一之前提前给大家发的一个红包也说不定,不管行情怎样,切忌仓位不可超过6成以上,认真对待,别东想西想,该怎样做,就坚定自己的内心的想法!


人在痛过之后才知道什么是最珍贵,股票在上涨之后才知道什么是我为什么没有买,明明看好想买的,后悔不如果断一点,每一次的果断都会给我们带来各种喜怒哀乐,这才是我们正常人的本性!

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