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牢记住这几个黄金点位】

周四的行情,是否是在预料当中呢?让人害怕的魔咒,今天红盘报收,行情有时候总会让你摸不起他下一步到底是向前还是向后,但跟着天狼的朋友,我们都能固定他到的一个极小误差判断点,这可能是买点,也可能反转为卖点,这段时间我们也是这样做的,每一个点位,都是实实在在的产生了作用,今天更是在两点一线之间无线的震荡调整,那接下来又将何处游走呢?今天盘面最高已经达到了3281,最低3261,区间波动20个点,总成交额2232,不管是区间波动幅度还是成交额,在今天都开始减少了,这难道是说明市场又一步产生了忌惮开始谨慎了?你是否也是这样的呢?


首先今天的盘面整体走势完全处于震荡模式,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震荡到底是为了消化前期的获利盘呢?还是说为了巩固下方的支撑呢?昨天天狼就重点提示过,如果今天再次考验3261反抽的话,是可以开始建入仓位,不用去犹豫,果不其然3261作为我们下方强势的支撑,在这个月反复的起到无数次作用,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今天最高点是3281,这个最高点,刚好距离我们之前提到过的3282压制,是否会在度对目前产生影响呢?如果大家影响还比较生刻的话,相信都知道在上个月我就已经把3282的作用给出了,并且多次提到3261--3282这一个区间,那行情在一次回到了现在,相同的行情,都是在这一个窄幅的区间产生过震荡磨合,那现在的行情是否一样会在目前的区间选择磨合之后作为突破口呢?因今天盘面无论如何震荡始终保持在10日20日均线交汇点之上,上行也更是处于短期的5日压制,难道又会想3月月尾一样等待下方60日均线的跟上吗?前期提到过这样的事情,结果没有等到60日线跟上,而选择下杀去接近,而且这个下杀之后,刚好是节假日,本月月底也有一个节假日,如果本月无法构筑超强的支撑话,很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但现在也无需担心,只是看到分析到!


对于上述描述,今天处于震荡,更是在3261再次形成了支撑撬动了盘面,这说明该点依旧是可以给出我们短线操作的依据,是能作为一个短期的买点,这是大家反复跟着天狼来一起验证出来的结果,明天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行情虽然在本周二出现了奇葩的走势,但昨天今天都是比较平稳的震荡,整体的幅度偏差不算太大,这也说明了目前经过周二那次之后,市场开始维持着震荡的走势,也是想更多的来在度吸引场外的资金入场,虽然目前大部分投资者都盯着3300点这个关口,但何尝现在也不失一个机会呢?该怎样去操作买卖天狼已经在昨天分析的很清楚了,凡是小心没有坏处,天狼虽然分析出目前3261能作为一个短线的买点,一但获利也不要过多去贪多,牢记于3232-3261-3282-3301这四道防火线!


心有所属,随时而动,凡事不要过于的依赖他人,自己能做到的,自己学着去做,这样更利用自己的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