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前到来的预期需要注意重心点】

周五行情来了一次地震,这一次地震又波及了多少投资者伤亡?难道这真的是一次大爆发的前奏吗?昨天都还在区间进行着预期震荡,今天就被打回了原型,周四没有发生的魔咒,进入到了周五,现在是否要改成周五魔咒日了呢?整天大盘处于在大家害怕的风险浪尖,最高3276,最低打压到3238,区间波动更是达到了38个点,总成交额2241亿,可想而知今天确实受伤惨重,难道昨天提示大家的四大黄金点位出现了问题吗?又或者今天这一出戏真的是像天狼说的那样是为了靠近60日均线吗?但是这个预期是否来的太早了一些呢?现在的你心里是否会很害怕?


首先今天的大盘,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给予我们广大投资者枪响了一个警钟,追高有风险,在大家期望着周二追入进去会有不错的惊喜的同时,今天给了一个惊吓,从周三的行情开始天狼也提示过了大家3261是一个可以值得考虑的建仓点,昨天虽然继续维持在该点之上震荡,也给予了我们一个不错的提示,但今天的下跌,让大部分投资者又产生了怀疑,会认为该点错误了,不应该是一个建仓点,在此天狼想问问大家,你能买在最低点吗?你能卖在最高点吗?如果你无法给予天狼一个“能”的答案,不妨听听天狼对于目前的看法,虽然今天产生了下跌,我们看到大盘的盘面,你认为他是否形成了破位?这是一目了然的没有破位,一段行情没有形成破位,你觉得下跌恐怖吗?我们只能说今天行情只是刚好回归到清明假日之后的原位,4月5日最低点是3233,今天最低是3238,这是否是刚好回归到了这个月开盘的原点呢?没有退步多少,而且还是前近了一些,本身在本月开始之后盘面连续的拉升之后,我就提示到过大家市场必然进入调整期间,只是没有预想当中调整这么长时间,而且调整为原型,其实这也并不是不正常的现象,用更加肯定的话来说,天狼认为这是非常的好,只因你看的是他的表面,也是你只会去表面,再此我在想问问大家,今天金融板块在下午收盘之际有没有护盘,昨天我说道的4大黄金点位现在是否依然保持着一个,3232是目前最后的一根黄金点位,更负责任的说,这根黄金点位如果跌破,那么下方60日均线就是非常危险,在这种环境下,护盘队出现也是符合情理,经过连续的震荡下行加上今天的小地震清洗,盘面是否来了一次大清洗呢?各方的筹码又一次交换了一次,市场就是这样,筹码反复的交换,你拿不住了,不妨交给别人,因为你已经害怕了,失去了拿筹码的权利,投资市场是非常残酷的,当你进入到里面,就必须想到,机会是需要创造,但更需要去懂得抓住机会,不要因小失大!


对于上述描述,天狼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这样的下调没有必要害怕,场内进行清洗交替筹码,我们就耐心的观看就好,下方3232链接着60日均线也逐渐在跟上,一但这两个点形成粘合,这下方的堡垒是会更加的坚实,根据昨天天狼分析来说现在行情,你认为早跌好还是迟跌好呢?现在既然提前出线了天狼分析的预期,那不是好事吗?这说明市场的机会再逐渐向我们招手,你敢也伸出你的双手牢牢的握住吗?如果你没有在3261布局的朋友,下周3232最后的黄金点,将告诉你他将会起到如何的作用,别当作是一个玩笑话,或许你认为的一个玩笑话,会让你感觉到后悔莫及,认真读完今天的收评,从天狼的收评中寻找你认为对的依据,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该怎样还是掌握自己的手中,你是最终的决策者!


又是一周的时间过去,本周遇到了好的坏的,比较精彩的一周,生活也需要时不时的来一点精彩,增加自己生活的乐趣,把投资当做是一种体验生活的一部分,你将是另一番心里想法,心境成长,投资技术也是水到渠成,不信,你我走着瞧!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