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走跌带来了风险还是机会】

惊讶?都未曾想到市场给我们来了一击重锤,真可谓人算不如天算,盘中的变化也算是一场激烈的战场,但是我们散户投资者就仿佛是任人收割一样,除了说一个惨字,还能说些什么呢?整天最高才3229,最低3199,整天区间波动30个点,总成交额2272亿,这样的幅度对于我们大部分散户投资者来说,其实并不多,重要的是开盘直接低开17个点,把我们的基础点位给击破,这才是最痛苦的事情,连续两次中级别的杀跌之后,市场能否开始止跌企稳了呢?对于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做点什么准备呢?


对照当前的局面来看,延续了上周五的杀跌之后,早盘低开直接开启了下跌模式,且杀跌完全是恐慌性抛盘造成的,如果大家注意到当前的行情来看待问题的话,都会发现今天总体的虽然是下跌了,但从最低点3199反弹到收盘价3222,这波反弹已经达到了23个点,这说明了什么?是否告诉了我们一个直白的问题,下跌的时候,大部分散户投资者害怕了更加不用说,当跌破60日均线的时候,这一个点更是造成大量的恐慌抛盘,因害怕跟风抛出手中的筹码,造成的局面短期的地震,发生了这样盲目性的跟风杀跌,其实这也是市场当中很正常的现象,上周天狼也曾提到过3232链接60日均线是我们目前需要注意的重要点位,这也是市场当中非常重要的点位,真正的会轻易失守吗?虽然一度杀跌到了3200之下,但我们也很清晰的看到了在该点附近,国家队的影子又开始浮现了出来,下午先利用券商拉升盘面,护住了当前的局面,在最后收盘之际在度利用银行去拉升盘面,但在时间上已经不够了,一度护盘拉升,最终依然是给大盘拉升到60日均线之上,这是保住了该点的一个支撑,暂且不去议论3200到底强不强,我们只需要注意好60日均线和3232即可,这是我近期一直在强调的问题,而且就这段时间连续的走跌,从技术手法上来看,前期的获利筹码基本已经洗的差不多了,更加把前期追高的筹码又一次清洗了一批,这样反复清洗的过程中,你在出别人在勇敢的介入,你的筹码丢失,别人的筹码越多,而且都是低价格拿到的筹码,最终你是完全亏损状态,市场也就是这样,你不敢买,别人敢去买,你在害怕的同时,别人不会害怕,这是一种通病,需要自己去改善!


对照上述所描述,今天的下跌不完全是坏事,凡是都不是绝对的,有坏必有好,这是一种规律,而且现在盘面已经达到了目前的这种阶段,更方面该洗的洗的够健康了,都说洗洗更健康,现在已经健康了,既然已经健康了是否开始要向前跑了,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所以明天行情只要继续维持在60日均线之后且能重新回归到3232点,我们可以大胆的去建仓,害怕只会让你丢失越来越多的机会,明天如果60日确认保住,修复今天跳空的缺口不是什么难事,缺口修复,这更加说明了,这两天连续的走跌也需要适当的出现的反弹的上升,跌多了就会反弹,涨多了就会下雨,这个道理相信每位投资者都明白,不明白的只是不知道到底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去建仓买入,现在达到了天狼说的情况就是可以买入,无需担心什么问题,做好准备,随时准备战斗吧!


不怕你不卖,只怕你不敢去买,这是我们非常难以决定的一个重要投资决定,想要你卖出,很简单,盘面能作假,消息也能作假,只要你害怕,你就会卖出,当主力想要借助散户的力量来拉升盘面的时候,你可能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考虑,结果别人坐上轿子都走了一段路,下轿子了,你才慢吞吞的坐上去,你觉得真的坐得稳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