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逆袭还需看市场态度】

不得不对当前的大盘说上一个“服”字,连续的下马威是要回到最原始的解放前吗?这是故意为之放任下跌,还是技术上真的要跌这么多呢?相信大家心里应该都清楚,为何会下跌这么多,为何迟迟不反弹,非要把我们散户投资者全部死死的套在里面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也甭想说什么慢牛了,只能说一头死牛了,对于这样的让人哭笑不得的行情,真的还能老老实实的按照技术分析的方案来走吗?破线之后的走势能否逆袭呢?这都是一个很大的问号,而且今天的最高点才3225,最低达到了3196,区间波动29个点,总成交额2118亿,最低即使收盘价,可以看出现在盘面不仅跌破了60日,3200点也已经跌破了,从这样的结局也能想象到场内投资者害怕的心里是正常的!事情已经发生到目前的阶段,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逆势又是否是一次大大的问号呢?


眼观今天的盘面,其实就是一团糟,昨天还能看见国家队的出手,今天基本是一个影子都看不见,如果说昨天国家队出手还有护盘的希望,那么今天我们的金融板块根本上就是在恶意的放任,这说明了市场是放任下跌,因为什么?可能很多人现在心里也是这样的疑问,那不知道大家发现现在场面一个非常的奇怪现象,为什么前面炒的热火朝天的雄安概念,次新股等等,在今天产生了一种跌停潮的现象,60排行榜总共才35只跌停的票,雄安概念和次新股加起来的跌停票就达到了20支,这是怎样的恐怖现象,为什么之前有人问我雄安概念,要么去买,我强调过,这些票短期虽好,但是已经被完全的有心人拿来炒作了,只是短期的膨胀上涨,本来国家建设一个新区,这是好事,确实给予了我们可观望型的一些热点题材炒作,但炒作两个字说白了,他有一个度,炒的过头了,就会开始打压,本身目前监管层对于现在市场恶意操作的盘子查的非常严,现在又被人钻了空子,打压是迟早的事情,只是这样的打压有些唯利是图了,非常费解,打个比方,大家注意到雄安概念今天跌停的几只票,为首的河北宣工,京汉股份,中化岩土,首创股份,这4支票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全面全部是一字板涨停拉升,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没有打压,偏偏在昨天开板之后,就开始打压,在以往的过程中,连续一字板涨停的票都会被查然后停牌,天狼不知道因为什么会让他安稳的自然开板,特别是在监管层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当中,前期也有过很多这样的例子连续上涨之后被查叫停,现在的情况里面到底有些什么问题,天狼也不去过多的猜忌分析,只能说既然我们步入了这样的一个坑,就要想办法跳出这个坑,如何跳出,还需要看监管层的态度,昨天和今天走势就感觉在唱戏,这也是我们散户投资者出戏票钱看戏,既然看完了,就需要收尾了,而且大家要明白一个重要的问题,本月月尾又是一个五一假期,在这样的环境下,早跌比晚跌要好,这样在时间上充足,能够再次吸引场外的资金注入市场当中,市场也不可能任意盘面这样为之,天狼更认可短期几个交易日内会产生一种逆袭来打响场内的操作热情!


对于上述描述,盘面走到了现如今,如果市场在放任为之,天狼相信这个盘面会出现至少长达月数以上日期的一团死水,只有逆袭才能让市场人气回稳,虽然今天60日失守,3200也跟着失守,但天狼坚定的心一直从未失守,虽然这一次杀跌没有想到会这么猛烈,但好在没有太重的仓位去买入,这是庆幸的,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还没有失败的觉悟,这才是最失败了,天狼之前就说过,不管天狼分析的正确还是错误,都希望大家坦然面对,如果你觉得你每一次都能分析到很准很准,那么你可以自己去操作,天狼每一次分析都是跟大家分析的次日的点位基础,每一个点会遇见什么样的变化,如果单纯的从长期的来分析,你觉得你又需要多长时间来验证对与错,短期能快速的看到一个人的分析结果,但也别想着每一天都对的,市场有时候会有点不正常,这是人的技术无法分析出来的,一个正常的行情,正常的技术分析角度,出现的误差会缩小很多,你如果还是依然既往的相随,我必与你共度投资大路!


不要利用单纯的眼观去看待问题,上涨和下跌都只是在一瞬之间,不要轻易的被盘面K线诱导,一定要有自己合理的分析,对与错其实只是心里的一种幻想,亏钱就是错了,赚钱就是对了,因为时常是这样的想法,你就很容易被诱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