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线不是决定买入的时刻】

接近半个月没有关注大盘,现在都快跌倒3000点了,今天收盘于3080点,虽然是红盘报收,但从开盘就是先跌后涨,上涨的幅度也是非常的有限,从目前的盘面观察来看,经历了一个月的下跌,是否真的能得到有效的止跌企稳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个疑问,但从盘面的分析角度来看,今天最低跌幅到达了3056,这已经是无限接近于3050,暂且不去议论这一波是否会跌幅到3000点一下,单纯的去看目前跌幅的角度,今天的跌幅也刚好接近于1月16日的低点价位,从盘面当中发现该交易日出现较大幅度的杀跌之后,快速步入了反弹上升信号,目前也刚刚好在这个阶段出现了阳线的信号,是否真的能形成逆转呢?都说五穷六绝七翻身,但本年在4月份就走出了惊人的杀跌模式,五月更是接着这波模式展开了下杀,真要按照这样的说法,我们更是要等到6月下旬乃至七月才有机会,但现在市场真的不是你也不是我说的算,主动权也不在我们手里,市场要如何走,哪些行业会崛起全部在国家手里,但真正等行业崛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觉得是后知后觉,根本没有什么利益可图,这其实也告诉了我们,目前的行情不要用常理来对待,国家在进行改革,我们操作的方式也需要跟进步伐来改革,一昧的遵循以往的操作方式,只会给自己投资造成越来越多的亏损,技术我们需要相信,但更多的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看到的是对的,这就是对的,天狼目前该忙的事情也忙完了,我会继续带着大家就走出目前的困境,也会带着大家一起进行改革,现在最主要的是不要激进,人过于激进的时候往往会做出一些偏激的错误,建议目前大家不要跟风操作,对于没有完全形成模型的时候,不要大举建仓,在我上个月最后一次写收评的时候,就提到过一次,如果均线破位,不能在短期回稳之上,将会进入1个月-2个月左右的冷漠阶段,那也是我提醒大家仓位控制在4-5的时候,现在大家仓位也不要超出这个限度,短期的交易尽可利用短期小波段操作那些大幅杀跌之后出现新的放量信号个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