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不是无止境,须知尽头】

周三的行情真让人伤透了心,仿佛刚刚晴空万里心情特好的时候,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让人顿时丧失了美好的心情,好比昨天好不容盘面出现了一根红色的血柱,今天立马戴上了一点高高的绿帽子,对于这样的结局何时才是尽头?眼观今天盘面的整体表现,最高冲击到3090点,最低达到了3051,区间的波动更是达到了39个点,总成交额也达到了1816亿,虽然可怕也可恨,但是相比4月14日之后的行情来讲,还是有些良好的,但仅仅只限于良好,因为谁也不知道从3150开始第二次杀跌到现在为止是否已经达到了极限,我们也无法完全认定他已经达到了极限,生命无极限,市场也没有极限,对于这样没有极限的行情,投资者又将怎样去对待呢?


首先对于今日的盘面来讲,其实大部分的股民心中也没有之前那么大的惊讶了,因为有种麻木的感觉,总感觉跌吧,反正已经套的死死了,无所谓了,相信你也是这样的感觉吧,不管现在的盘面如何,也不管你目前套了多少,希望你能认真看完我今天的收评之后,在给自己一个答案,第一:我们都知道这一次杀跌是从4月7日冲击最高点3295之后突破无果选择了回落,市场一句话讲得好,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反复冲击之后,始终无法站稳,最终选择了回落,谚语始终是谚语,我们只能当做一句玩笑话,虽然行情符合了这样的玩笑话,我们也只能苦笑而已,但从这一次引发了下跌之后,真实一发不可收拾,真的是语什么破什么,下方有什么支撑就破什么支撑,不管有多强,先破则已,知道跌破60日均线之后,也形成了破线杀跌,短期的均线系统形成了破位,其实在这个时间段的环境下,我写了一次收评,专门强调的是破线杀跌之后,如果1-3个交易日无法回稳之后,必须要减仓了,不用抱有什么幻想了,结果可想而知,从3295一直跌至到4月27日才勉强出现了止跌反弹的信号,但好景不长,在这一次反弹冲击10日均线之后在度受到了阻力,造成了这一波反弹结束,随后引发了二次下跌,直至今日,很多人都在想,马上要进入了“一带一路”峰会时间,为什么到至今还在下跌,那么我们来算一算,从3295跌到今天最低点3051,这个区间整整达到了244个点,而且时间是一个月,很短,都说市场是跌的快,涨的慢,那么我想问下大家,为什么跌的快涨的慢?涨快了,容易引发中国的经济泡沫,这是我们熟知的2015年的一段时间,跌慢了,不符合市场的意义,从长远的意义来讲,真正想维持市场慢牛的形成,必然会在期间引起市场的震荡,一次的震荡,需要至少2个月甚至半年的时间来修复,一跌一修复,时间过去了,市场的盘面稳定了,周期性更长了,延续的时间更久了,也更加符合慢牛的形成,而且大家认为244点真的多吗?相对于长远的发展,这根本不多,因为这不是真正的熊市,而且从这两次的下跌来看,总体来说可以总结为,成也雄安,败也雄安,雄安新区开展是好事,对于河北地区的人民是福,对于我们投资者也是福,但是往往有人总会钻这个空子来进行炒作,搅乱市场的格局,所以你看到了目前的局面,政策是好,可惜坏人太多,但是天狼相信,这些局面很快就会稳定,最多不迟于本月月底,有可能“一带一路”峰会之后就要开始延伸!


对于我刚刚描述的问题,相信大部分人对于现在的局面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跌了,不要害怕,涨了也不要惊喜,更多的是自身怎样去看待本质的问题,当前局面的问题,我们更应该谨慎而行,今天很明显的又一次受到5日线的压制造成了回踩,从60日一条条到5日的压制,一步步紧逼,下方又一步步支撑被迫,现在我们短线的确认支撑是否真的有效,也需要看看3044点了,该点也是1月16日的一波动荡之后的超跌反弹,这一次能否在该点继续承接其反弹呢?还需要我们去拭目以待,不管结局如何,现如今不要把仓位弄得过多,4成即可,也不要想着去抢反弹,没有根本意义上的出现反弹信号,这就好比厕所打灯,耐心需要勇气,信号也需要时间的去等待,你要是因为短期的冲动而导致了自己的失败,后果就需要自己去承受了!


一段时间没有写收评,不是不写,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私人的事情需要去做,天狼不是职业的投资者,跟大家一样只是一介散户,我每一次写收评,只是为了把个人的心得分享给大家,好与不好全靠大家去理解!现在时间充裕了,可以继续重新挥墨写收评了,希望天狼的分析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