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本心面对将出现的下调】

周一的盘面正如天狼所分析的一样,上冲受阻于10日均线,短暂的出现了下调,幅度有限,这也是因为目前的格局并不是靠连续性杀跌就能起到作用的,经历了二次杀跌,市场又是在“一带一路”峰会期间,更加需要稳健的行走,你觉的三次杀跌会的这么快到来吗?回到今天的盘面整体情况而言,最高3098,最低3085,区间波动仅仅只有13个点,总成交额1582亿,可以看出今天整体行情的规格非常小,对于这样的行情,你又觉得后市该何去何从,我们期待的下一段机会又在哪里?


首先对于今日的盘面而言,相信每天认真看天狼收评的人已经是有一个心理准备,也知道如何应该当前出现的结局,天狼不知道你是否在今天减仓或者又重新感觉希望燃烧了起来大举杀入,但不管出于哪一种方式,你自己认为哪一种是对是错,从今天的盘面我们都知道在今天完美的验证了天狼给出的3100和10日均线,早盘高开之后微幅走高上涨,虽然一步步拿下10日均线紧逼3100点,但最终还是显得那么的无力,因为什么呢?在此天狼想问每位投资者一个问题,你认为现在市场投资者最担心的是什么?是否是担心3100突破不了会引发三次下跌呢?也许更多的投资者会觉得这一次一但下跌3000就不保了,还有甚者认为熊市来了,熊市不言底,没有底可为,更是早早的空仓,如果大家是担心这样的问题的话,天狼觉得你是过于杞人忧天了,市场有市场的规律,散户投资有散户的规律,我们身为一个散户,如果不能自己找寻操作的规律,那么也没有必要来股市当中博取他的一点金,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周四天狼的一篇收评写到过什么,3000对于很多无知的人认为一定会跌破,而且认为是熊市来了,但是那一天我专门对照这个观念作出过分析,什么3000点,什么2500点,什么2000点等等的一些因素,我觉得就是一个笑话,大家自己仔细想想从2016年开始,大盘跌到2638点的时候,有多少股评家喊过要跌到2000点赶紧空仓不要玩了,在2017年元月份又有多少人认为大盘要跌到2500,回想一下,真的跌破了吗?如果你有时间仔细翻阅天狼的收评去查看的话,你能发觉天狼从来没有过大盘将要跌到多少点,因为这不是真正谁能预判到的,如果你觉得你真的能预判到大盘将要跌到多少,你还会在此处与天狼较真吗?所以从天狼真正开始在写收评的时候,从未有过这样的预判,我们散户投资者是什么?一定要明白这个问题,我们散户投资者是一个分散的群体,不是主力庄家这些有实力的团体,他们能操作一支票超过一年以上,因为他们操作一次管几年甚至更多,我们散户能吗?你不能,就好好的看清现实,管大盘能跌到多少,我们只需要看短期是否能有机会入场足矣,假如你认为大盘跌到2500对于我们短期操作是一点机会都没有的话,天狼也无话可说,所以我们要认清现实,特别是散户,做好自己的投资,有机会就操作,没有机会就等待,何必那么期待大盘跌到多少多少呢?


对于上述分析的问题,天狼只是针对那些害怕的投资者,现在的行情根本没有必要去担心,虽然今天遇到10日均线等3100点的压制,但是天狼在上周五收评当中就提示到大家注意今天这两个压力点的位置减仓操作,短线只要出现有可能出现的风险就需要尽量规避,因为目前大盘还没有真正完全夯实下方的底部,也还没有完全确认下方是否属于底部,所以明天很有可能出现短暂的下调,下调不是坏事,这是为了更好确认下方是否真的是底部,我们需要做的是按照目前的大盘环境一步步短线操作,天狼也会每天进行提示,该说的天狼说的很清楚,如果你还无法看透的话,天狼也无可奈何,只恨天狼对于盘面的分析还有待成长,还需要进步,最后希望大家目前尽量少追“勒索病毒”引发的一系列题材,可能你今天走进其他的博文会看见要你去注意当前的网络安全等题材,这虽然是“勒索病毒”引发的一些热点,但是你觉得这又是否不会被有心人拿来炒作吗?而且国家的网络安全部门肯定会最短时间给把这些事情摆平,你又觉得这个题材会热门多久呢?你又真正能把握上吗?后知后觉不要追,这是天狼送给大家的话,如果你不是先一步知道,就别追,后面的追的虽然有肉,但很有可能是一块又臭又硬的肉!


天狼不求每一位在看过收评的人都能给予一个好评,但天狼做到问心无愧实事求是这是给自己的规定,在以后的路上,天狼也会把更多精彩的分析带给大家,谢谢那些每天等待天狼收评的人,投资路上一路有你不在孤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