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点一线的决战时刻】

周四行情看是阳,其是阴,终究难逃命运的捉弄,对于我们熟知的魔咒仿佛无形中带上了厚厚的枷锁,难以躲避逃离,历经多次的折磨到达了目前这样的阶段,确成了这样的结局,一根假阳,结束了当前的盘面,在此时,你心里最的状态是什么?愤怒?焦急?浮躁?激动当然是不可能的,有啥激动,涨涨跌跌,很正常,这也是为什么昨天重点给大家强调的必须做到冷静迎接震荡磨合,如果你做到了,你已经成功了一小步,回归到今日的整体盘面情况来看,最高3103,最低3077,区间波动20个点,总成交额1681亿,看似确实不算太多,但这个处于的点位你会担心吗?对于这样的行情,你又将会怎样去面对这样的震荡呢?


首先对于当前的行情而言,大部分投资者首先想到的应该是现在大盘是不是又要开始杀跌了呢?很多细心的投资者更是看到4月25日开始上涨形成了四连阳之后,展开了二次下跌,而我们目前的行情也是在5月11日开始上涨形成了四连阳之后,展开了下跌,同样的构筑,同样的形式,是否真的将成立三次下跌呢?这是目前大部分投资者该考虑的问题,也是需要知道的问题,如果无法认清现实,你就能轻易的在这样的环境被随意的清洗出来,所有你必须要清楚现在行情到底将要发生的什么,我们都知道本身昨日行情走出的都是非常平稳,而且震荡磨合的也算不错,当然天狼不否认今天磨合的也算不错,但因为今天的低开,造成了短期的方向发生了偏离,如果他是走出的横盘似平行震荡,一点都不用担心,但今天偏离的过于厉害,虽然跳空的缺口在今天也得到了完善,但失守了5日10日两条均线支撑,而且盘中更是下探到3080之下,大家都知道前天开始,天狼已经给出了三点为一线的标准,虽然今天也是维持在三点一线之间,但今天大部分时间维持在3100-3080区间磨合,昨天是3120--3100磨合,今天就变下两点磨合,非常有意思,冥冥之中又仿佛在对立这一个完整的箱体,虽然前天给出了三点一线,但是根本没有一点箱体形式的结构,但今天出现了这样的一种模型了,真不知道是福是祸,不管到底是什么,我们现在都了解到了,目前还是依然处于在震荡磨合之间的范围,这是值得庆幸,但也不要盲目的高兴,这仅仅是刚刚开始,我们要做到的是时刻关注这个模型能否成型是关键,无法成型,一切的分析都是白搭,这也就是福祸相惜,明天也是比较关键的一次战役,市场到达了这样的一种阶段,该需要认知的,你已经了解了,剩下的就是一起迎战,虽败犹荣,最起码我们现在都是一些假设的,但有可能明天给出一根惊人的阳线也是有的,往往很多时候在大部分投资者无法坚定信心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丝希望让你不破灭对于市场幻想,有时候想想也会非常美好,但别活在幻想当中!


对于上述描述,行情目前逐渐在走出明朗的情况下,千万要小心谨慎,不要随意的被市场吸引进入,三点为一线是明天交战的场地,是生是亡,天狼不做过多的分析,因为前面分析很明确了,我们只需耐心的观看即可,不管是什么绝境,都会有一线生机,熊市给过,熔断也给过,只是大家总抱有着幻想,抱有侥幸,失去了这一线生机,牛市也出现过绝境,并不是什么路都非常的安全,每条路都能走,但最好走的路还是自己走出来的路,不管明天战役如何,但最终的本质依然不会破灭,那就是市场希望的是慢牛,记住这句话,如果明天战役失败,只是慢牛时间越来越长,根本上没有任何改变,希望大家谨慎而行操作,站稳,即是生,跌破,即是败!当然这是针对短期,不是说长期的败北,一定要明白天狼的意思!


成长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碰到磕磕绊绊,虽然会跌到,但我们未成放弃,虽然一次次失败,但虽败犹荣,我们要做的是一次次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