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交战产生的效果】

周一的行情一下把市场投资者给打懵了,现在围绕着话题就是,到底跌是好,还是坏?大部分投资者都认为股灾来了,要赶紧空仓,你是否也是这样认为的呢?老手盼望跌,新手盼望涨,到底谁对谁错呢?看看盘面今天的整体的情况下,最高3103,最低3063,区间波动达到了40个点,总成交额1703亿,可以说今天的争夺真的算作为惨败,从上周四一直争夺到现在,你会觉得现在行情方向越来越明显,但你心中基本明显的是大盘要跌破3000点,真的会像你心中所想一样吗?


首先观看今日的盘面整体,早盘小幅度低开之后,缓慢延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大盘由绿盘转为红盘攻击到3100之上,但心中所想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在受到上方的20日均线阻力,开始产生了回踩,从上午10点14分一直回踩到下午1点55分,才出现了相应的维稳,这一个过程中,我们看到其实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级别的杀跌,回踩也是利用的震荡下移,过程非常的缓慢,但为什么个股跌幅较大呢?都知道今天个股和大盘两方面产生的效果完全不一样,两市个股下跌数量达到了2491家,两市上涨的个股仅仅才455家,大盘仅仅才跌了15个点不到,而且今天的跌停个股更是达到了44支,这是为什么呢?相信大部分投资者心理的都是同样的问题,在这里,天狼想问问大家,今天盘面真的非常弱势吗?看了盘面的投资者都知道,今天的盘面虽然收阴,但整体来讲虽然偏弱,但也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极端的弱势,如果真的非常弱势的话,大盘也不可能才仅仅跌幅15个点不到,而且从早盘开始我们的保险也是一路护航,在大盘产生下跌的时刻,石油,银行也随之而且在尾盘极力的护住盘面,有很多朋友在想,护盘也没有看到产生效果,个股照样跌的一塌糊涂,说道此处,大家有没有仔细看看盘面的整体感官,从上周四开始形成的震荡只会,周五再次震荡调整,今天也是震荡调整,在这样的环境下反复的争夺上下磨合,其实这样的环境很磨心,在这样磨心的环境下有多少人能忍受这样的折磨,如果你自己都无法忍受,市场又有多少人是无法忍受的,在这种情况下抛盘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及时你个股跌的再多,大盘基本还是走他的震荡,完全像两个版本,两个不同的版本下,你承受不住出来了,你已经开始认输了,认输的结果就是你的高价筹码被别人以极低的价格吸纳,不可否认的今天很大可能就是争夺情况下的制造恐慌,来进行盘面的清洗,从3016到3119,这一小波拉升整整达到了103个点的获利空间,我相信这一波拉升很多个股也都是启动拉升了,难道你会认为他一直上涨吗?这是不现实的问题,他也需要短暂的修整来消化前期的上涨,消化无非就是震荡或下跌,这个也需要看实际情况来看,而且你仔细观察大部分票,在3016之前创出新低之后拉升的票,近期有多少再次创出了新低的,基本很少很少,真正想要维持一个长远的经济慢牛走势,这是必须进行的调整,虽然我们的三点为一线在今天争夺失败,出现了一种短暂错觉心里,但我们也需要认清现实,恐慌永远只是恐慌,不能一直存活在恐慌情绪当中,3000点仅仅是一个数字,他并不是股灾的开始,不要自己吓自己,看清的人已经悄然建仓,迷失的人还在浑浑噩噩的害怕想空仓!


对于上述描述,天狼已经分析的非常清楚明白了,小级别的阴线就让你害怕了,如果在来一根大级别的阴线不是要马上逃跑空仓,如果你真的是这样想的话,为什么2015股灾的时候没有跑,为什么熔断的时候没有跑?都是抱有侥幸心理的吧?但我们现在的盘面不是抱着侥幸心理,而是从技术上根本来看问题,震荡调整就让他震荡调整,如果我现在说只要他下跌我们就要敢于建底仓,相信很多人会骂我,但是这就是我现在准备的操作,不需要你自己跟,投资就是这样,你在害怕别人在买入,你的亏损越来越严重,筹码越来越少,被人盈利越来越多,筹码也越来越多了,你还在害怕,等到头来在看自己的账户,已经所剩无几,这就是本质的区别,投资有风险,风险其实是来源于自身,因为是你的害怕担心引发的风险,话说到此处,天狼该分析的已经分析完毕,该表达的已经表达完毕,现在你们可以尽情言论天狼的分析,觉得分析的合理,可以掂量一下在去实行,觉得不符合,你要说我怎样,也拦不住你的嘴,我们来通过后续的时间来验证,3000点真的不算什么,不要自欺欺人了!


话说看的多了,感触也多了,股票操作的多了,也清楚多了,但清楚的同时有时候也会出现迷茫,迷茫的时刻就需要突破这道阻碍,一定要认清现实,别人说跌,不一定是跌,别人说涨,不一定是涨,一定要你自己学会来看,相信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