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是需要战胜恐惧心里】

经历了市场的百般折磨,周三终于迎来了阳线的行情,仿佛时间过去了很久没有收出一根阳线了,仅仅上涨两个点的阳线确让我们高声欢呼,相信很多投资者从来没有想象过为了两个点的阳线这么值得高兴,注定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你是否会遗忘今天的经历呢?简单的看看当前的盘面,今天最高3064,最低3022,区间波动42个点,总成交额1526亿,首先我们都注意到了今天的深度很大,调整的深度,已经无限接近于前期低点3016的价位,虽然最后有惊无险的拉升了上来,但对于后续而言,能否达到持续的效果,在这样的行情中,你今天又否被清洗出来了呢?


首先对于当前的盘面而言,天狼在周一收评当中已经就开始强调了当前的事情定义为顺应市场制造恐慌抛盘,达到洗盘敛筹的效果,周一说大家可能不信,周二说大家可能还是不信,那么今天天狼在说是洗盘的话,你觉得你信了吗?本身前两个交易个股和大盘产生了分化,天狼就觉得很可疑了,在加上利用散户看重的热点题材,雄安新区,可燃冰,次新股等引发了题材的下砸,但大盘微丝不动,个股确因为题材的杀跌,受到了重创,这就是一种反方向心里了,往往个股和大盘如果一起杀跌,大家会认为真正的股灾来了,但大盘没有形成大幅杀跌的时候,投资者还是在认为股灾来了,三次杀跌开启了,这就非常矛盾了,大盘是我们投资者的一个重心点,可以说是整个市场的风向标,虽然有时重个股轻大盘,但总体还是要围绕这个重心点去旋转的,重心点没有偏移,就认为股灾来了,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早盘一杀跌,基本该跑的全部跑了出来,昨天刚刚给大家分析,这其实就是一种制造恐慌,即为人为制造,那么必然后面隐藏着惊人的秘密,所以在今天大盘无限接近于5月11日低点3016的时候开始形成了反弹,这也就是我们今天看到了5月24日再次收出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既然前两个交易日已经是洗盘,那么要想真正拉升,那么必须来上大洗盘,这就是我们经常在行情见到的招式,如果你不认识招架不住,你就在这一场战斗中失败了,而且在今天的杀跌之后反弹更是跟5月11日行程了双针下探的模型,能否真正成型反弹还要看明天的效果!


对照上述所描述,根据天狼之前的分析加上今天的行情,洗盘前夕到最后的洗盘,盘面清洗干净了,自然而然的就需要拉升,既然拉升当然就不会给那些中途下车人的机会,当你在低位抛出手中的筹码的时候,你就失去了上车的机会,后面你就是看着今天反拉上去都不敢去追,还记得周一写的收评吗?3000点只是一个笑话,当你一直在想着3000点跌破的时候,还不如认认真真对待现在的行情,如果你每天收看我的收评就应该知道我周一就写到过,只要他敢跌我就敢买,当我开始补仓的时候,补了一个不错的低点,而你确还在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幸好跑掉了,认清局势,看明分析之后在对号入坐,认定的事情就需要坚持,其他的不想多说,对于明天周四的行情而言,既然盘面已经清洗干净,就要选择拉升了,也许在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你会感觉到惊喜,期待吧,熬了这么久,坚持了这么久,必须要有收获!


坚持需要有耐心,如果在坚持的过程当中,别人放弃了,而你确还在坚持,你已经成为了一大步,当然,所谓的坚持不是明知前面是无底洞,我们还要坚持,但是根据对市场的分析结构,前方只要有一个翘板,我们就值得坚持,你胜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