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落袋为安先减仓防止调整】

周五市场行情可能让很多人又一次看到希望,总会觉得是到了买股的时刻,四连阳的上涨行情,相信大家对照天狼分析的点位结论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了,3171是他这一波的终结点,如果你目前还是想着去追涨,那天狼只能抱拳佩服,对于这样上涨行情你是否跟着天狼分析的思路一样呢?再看看盘面的情况,当天最高点3165,最低点3146,区间波动达到了19个点,总成交额1815亿,盘中波动的幅度非常小,由此也可以看出现在市场的投资有一部分开始谨慎了,涨多了都会怕,跌多了也会怕,股市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心是怎样的,也最会玩转人心的一个市场,你永远不知道他下步该怎么走,大部分投资者都只是跟涨和跟跌,你是否属于这样的呢?


首先对于当前的行情而言,承接上个收评的分析,天狼依然认为目前是需要注意的时刻了,不信,你继续来看分析,我们先从上周三的开始看起,都知道本阶段的拉升主要在周三的这一根标志性阳线,这是奠定了本轮的上涨基础,那你是否知道周三大盘拉升为什么这么激烈呢?单从盘面看,你是否了解周三上午完全属于金融三驾马车把指数拉升了一个高点,在此之前都知道市场是大盘跟个股完全处于分化的阶段,但周三上午经过这一次拉升之后,下午三大金融板块开始回踩,为什么还会这么激烈,特别是个股,因为上午个股表现根本不算太明显,下午完全属于题材概念的起爆带动了市场个股的做多热情,上午和下午两者结合达到了一致的目的,市场做多希望高昂,前期亏损的票,终于有了起色,你就想着补仓,看见了希望就想着去追那些上涨的票,是吗?可你在注意周四的行情,完全又发生了改变,金融又在拉指数,但是个股表现就没有那么高昂了,题材热点也是不温不火的上涨,周五,同样的结果,也是金融在拉升指数,特别是最近保险是最用心在拉升指数,你是否有种错觉,这种错觉就像是在完成一种任务一样,好比给金融三大指数下达的任务,你必须给我把指数拉升到多少点一样,这就造成了上周个股赚钱的时间其实只是表现在周三最大化,再此天狼想问问大家,股市这么久了,大盘真正靠金融板块拉升指数又能维持多久呢?而且上周天狼就说到过,3171是这一轮上涨的压力点,你必须在这个点位开始减仓操作,周五也果不其然,最高已经到达了3165,无限接近于该点,直接出现了回踩,但是又在靠保险等金融给护住翻红,这其实目前只是把任务完成,你觉的现在指数上涨还没有完成任务,你还想靠金融去拉升指数吗?别妄想了,现在拉升指数即使突破3171也是诱多行为,3171和60日均线已经完全同点了,周一你必须要做到减仓操作了,如果你做到了,可以在看看接下来的机会又在于哪里!


对于上述描述,市场现在关键时刻是需要减仓,这就是你现在首要关注的,天狼不管别人是否在喊行情来了,但是天狼不认为短期行情是继续上涨,短期是回踩现象占多,你如果想把上周的赚钱的落袋为安,周一是你唯一一天可以减仓的交易日,迟了,就只能等待下一波反弹,这就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操作,本周其实也可以算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加息仍然是大概率事件,有人说加息是重大利空,非常担心,美联储加息的消息大家早就知道了,也早就被市场消化掉了,利空出尽就是利多。美联储加息的所谓影响,心理上影响大于实质影响,其实对于这个美联储所谓的影响只有在第一次,在从来没有应对过这样的事件才会有影响,但中国目前早就已经有了对应这些消息的影响,中国A股市全球最独特的市场,没有必要过多的担忧!本周第二消息也是“2017全球无人驾驶大会暨展览会”将于6月14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对于无人驾驶机,这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研究,目前也是也是包含了多个国家的商议,相关个股可以关注,其实大家对照时间观念来看,基本消息是围绕在本周15日,恰恰对应当前的盘面的回踩开始,所以天狼认为目前的市场周四之前你需要小心谨慎防止这一段连续的回踩消化,注意好这一波回踩3112该点,也许周四当这些消化完毕之后,也就是我们下一波操作的时间,你只要耐心跟上节奏就好!


市场行情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知道一点,上涨也好,下跌也罢,我们都要知道这只是一时的,不要被喜悦冲昏了头脑,也不要被下跌砸晕了思想,如果当你真的被冲昏了头脑或砸晕了思想,不妨去看看“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这部电影,天狼前天看了还算不错,讲诉的投资心里,庄家和跟庄人的心里,相信你也能明白他们的心里到底是怎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