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会放手是一种成长】

周一的盘面如约而至回踩,一切尽在意料当中,如果你今天没有减仓的话,也将错失了这一次良好的机会,不知道现在看天狼收评的你,今天是否按照天狼的操作方式执行了?简单看看当前盘面的情况,今天指数最高3164,最低3135,区间波动达到了29个点,跌幅18个点,总成交额达到了1702亿,情况看似并不怎么危险,但要知道今天的的阴线属于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影线的阴线,影线的比例比实体还要大,这说明了上方已经开始形成的抛压,你必须注意短期将要面对的回踩了!


对于今天的盘面而言,天狼真的是没有什么好分析的,因为行情按照剧情的发在在演绎,而且昨天的收评当中就提示到了,前面保险就是完成任务的带动指数上涨,今天上午保险又在拉指数,但是在大盘又一次快接近周五高点的时候,保险开始向下,保险板块连续创出新高之后,自己本身就已经筋疲力尽了,还想要他带动指数走上涨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你看到今天保险又引领指数走下行,在接近收盘的时候,保险还想护住大盘,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护不住了,任务完成,力量用完了,只是让盘面自动化,自动化就是顺应技术下调,大家也看大了今天大盘呈现的下调,目前只是短暂5日线抵住今天的下跌,可你认为5日线能抵住吗?答案是非常微弱的不能吧,可能你现在已经不相信自己的判断了,因为你一次次的错失了机会,也一次次错过控制风险的时机,你只想着上涨能赚钱,确不想想上涨是不是需要消化,消化是不是需要一个过程,大家看到的太浅,想的太浅,其实在今天金融大鳄罗杰斯首次公开表达唱衰美国未来,尤其是对于下一轮金融危机依然还会是美国导致,而一些国际因素可能是助推剂,美国目前的泡沫和消费以及巨额债务已经让美股无法承受重中之重。当然还有一些国际大鳄也在看空美国和下一轮金融危机,相反无数的国际大鳄则唱多中国资本市场,尤其是罗杰斯多次表态中国A股将有很不错的投资机会,大家要清楚,目前全球股票市场当中,除了中国A股最独立独行之外,也只有A股能出现奇葩的行情走势,当全球股市都在涨的时候,A股在跌,全球股市跌的时候A股也会跟着跌几下,所以你永远无法想象中国A股到底会干些什么,如果把全球股市作为一个对比,A股就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如果引导才能成才,这其实更加体现了A股的潜力,不要以为A股让你亏钱了你就觉得他不好,谁都亏过,但是你永远无法抹杀A股推动了中国的经济强大,上市公司带动了地方的经济,一程接一程的带动情况下,中国经济逐渐走强,在这种情况下,A股其实已经逐渐在完善,每一任证券会主席都在完善A股的制度,当然这需要时间,其实我们操作股票,也就像寻找一个情人一样,一步步呵护他,守护到,等到他成才之后,我们能坐享其成,但是很多投资者很少去想着呵护守护他,只想着坐享其成,有这么简单的事情吗?


对于上述描述,说这些都是在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差,虽然短期将面对调整,但按照天狼昨天写到的,先注意好3112即可,这个点能否在下一次反弹起到作用就要看这两天的调整幅度到底会有多强,适当的放手才能让他更好成长,跟带孩子一样,你不可能一直守护着你的孩子,只有离开自己的怀抱才知道外面有多么险恶,才能更好的强大自己,股票亦是如此,你一直守着这票,是对,但有时候需要暂且松开你的账户,让 他飞翔一会,等他摔痛了,你在扶起他,他才知道怎样才能涨的有多高,面对什么行情都要知道,市场的熊市现在离我们真的很远,其他的不想多说,一切去看行情来验证,如果你每天都看我的收评,你一定知道天狼为什么这样说,同样的话,等这一波调整结束之后在进行操作开新仓,初步定为的是周四之前多看少动,有新的操作会随时告知大家,祝投资者一路顺利!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潜质,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人生有许多东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咱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