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不一定是高兴的事】

都说人心最难捉摸不透,我看人心最难揣摩的就是股市,周二市场上涨了,一个阳线破石而出,这到底是孙猴子还是什么呢?都知道猴子喜欢上蹿下跳,现在的行情也是否将上蹿下跳的呢?看看今天的盘面整体情况,今日最高点3155,最低点3131,区间波动24个点,总成交额1484,缩量上涨,却带动了今天很多个股的普涨,但这样的上涨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属于操作的时机吗?


对于当前盘面而言,天狼一直是认为需要一个有效的回踩,昨天才刚刚回踩一天,今天就给修复回去,你觉得他强,确实很强,你觉得他弱,也是非常弱,在今天个股普涨的情况下表明了市场的确比较强硬,但缩量上涨,也表明投资者对于市场还是比较忌惮的,而且今天的热点集中于煤飞色舞领涨,题材虽然也表现的很强势,但轮换的速度过于太快,根本无法起到主导作用,而且从技术层面来看,在大盘接近于3171处于回踩的过程中,真的有效的消化了前期的获利筹码?一天时间根本不够,在今天早盘大盘低开的过程中,其实盘面就已经注定了这一波调整没有结束,难道你会觉得在目前的环境下还会使劲的让你去赚取差价吗?而且本周很多消息方面的因素都集中在14日-15日,在这样消息集中的环境下,你会觉得他是想利用消息来冲击3171吗?我看不太可能,我更认可为,今天的上涨是为了给予后续调整空间缓和,一但今天杀跌的幅度过大,那在这个消息时间窗口,很容易引发恐慌,在这种恐慌杀跌很容易跌破3100,对于目前好不容易维持上的盘面,不会这么快打破这样的现状,严格来讲从3016拉升到3165,这150个左右的上涨,真正个股上涨的幅度有多大,微乎其微,而3295杀跌到3016,这连续两次的杀跌,个股下跌幅度有多少,这是非常恐怖的,从这样环境下都知道,这连续的三次拉升上涨,大部分时间只是在涨指数,个股涨的非常小,真正开始赚个股的时候,也是属于3087--3171这一个空间,也是在这一个空间之内,市场才达到共同推进,没有之前那样反复的分化,这其实也说明了目前这一个区间窗口比较重要,也不想因为美联储议息这些等等的因素给打破,这就造成了只能先往上,才有更多下调空间,而且本身市场也是需要调整,何乐不为?


对于上述所描述,今天的行情虽好,但也范围目前是诱多嫌疑,不要因涨而去追涨,不值得,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没有得到一个真正的消化上涨是风险性上涨,没有必要跟别人一起去发疯的去追,当你追的时候可能你会发觉他是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内心,稳健投资必须要做到风险控制在最低,如果今天真的市场是属于机会,盘面会只有这么点量吗?可能你觉得量无法表明一切,但量也是能基本体现一个资金的效果,操作的思路依旧不改变,他上涨就上涨,真正该建仓的时候有两点要素, 第一:必须维稳在3171之上,形成强有力的支撑,第二:有效的消化回踩之后的反弹!他的消化空间在3112。这两个点才是我们真正该布局的点,如果不符合以上两天,天狼不会提示操作时机,如果你自己非要做,不要怪天狼没有提示,当你以为明天可能上涨的时候,有可能他真的就上涨,当然急急忙忙进入的时候,他或许就是开始倒下的时候!


人生有两大欢乐,一是拥有后细细的品味,二是追求之中倍感无比充实。有些人为了享乐而苦了一生,有些人为了休息却忙了一生。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要记住: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